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特殊兵种加强补丁及使用说明 青州兵、虎豹骑加强

2017-09-05 12:07: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NANALOV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3》的几类特殊兵种如果你感觉偏弱,可以试试下面的《三国志13》特殊兵种加强补丁,青州兵、虎豹骑等特殊兵种都有加强,快让你的军队变得更强吧。

  鉴于PK版特种兵几乎就是青州兵+虎豹骑+象兵的局面,故做了这个补丁,对特种兵进行了调整。使得特种兵有其作用,且多种特种兵都可以用,另外略微增加了弓兵的攻击力,本作弓兵确实太弱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上图可知,弓兵攻击只比步兵和骑兵少10了,特殊兵种弓骑兵,作为游牧名族的擅长兵种,攻击力应该和最高骑兵齐平,且还有射程优势,这个才是游牧名族的强项,编制费用30。

  西凉兵改为西凉铁骑,熟练度1000可以编制,符合西域很快可以编制厉害骑兵的特点,防御不高,和之前一样,毕竟轻骑兵,攻击提高为160,机动为最高的95,为高攻高机动,低防御,低科技可产的骑兵,西部地区城市间距大,这个就很适合西部用,由于高攻,高机动,就算后期也不会舍弃,和3级骑兵各有特点。编制费用30。

  虎豹骑和青州兵未改变战斗参数,熟练度增加到2500才能出,这总不能低于3级兵的2000吧,由于需要更精良的装备,编制费用为40。

  藤甲兵攻击降低到100,防御增加到200,熟练度增加到2500才能出,这才有这个兵种的出场的余地,低攻高防,还恢复士气,都知道做啥用了,可以当肉盾,以前和3级步兵一样的150防御,简直没特点,由于藤甲难造,编制费用为40。

  象兵参数很厉害了,所以熟练度上2800才能出,而且大象缓慢,故速度减5,变为45,编制费用为最高的70。

  最后一个东州兵被我直接改成无当飞军,无当飞军为高攻低防,高机动步兵,机动为70,接近骑兵的75了。攻击力比3级步兵高5,但是防御力低25,一个这样的步兵才有他的不同之处,和3级步兵有区别,熟练度要2500才能出,编制费用为30。

  这样改之后,后期就不会一种兵种独大了,各有各的有点,才会出现各种兵都编一些了。

无当飞军

  有人可能不知道无当飞军是什么,科普一下。

  是指是诸葛亮在征服南中后,利用当地少数民族兵源,所组建的一支劲旅,为诸葛亮和姜维的北伐事业立下了汗马功劳。第一任统帅是王平,最后一任统帅是张嶷。张嶷最后与无当飞军一起战死。

  他们皆身披铁甲,能翻山越岭。善于使用毒刀毒箭,擅长野战,因为有兵械扎马钉和弩箭及地利把握力,非常精于防守作战。因为是举家迁移,所以俗以蛮姑为舞,皆团牌辟(披)发,号啸而进。

使用方法

  下载压缩文件,解压后放到三国志13的游戏文件夹里,即和SAN13PK启动文件同一个文件夹里,然后运行下载的EXE文件后即打好补丁。

  如需还原,请下载还原补丁,和安装补丁一样的方法即可还原。

  兵种补丁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还原补丁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