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事件编辑器使用教程 事件编辑器怎么用

2017-02-17 11:25:50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甄配妲才是王道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中加入了很多很新功能,新加入的事件编辑功能可以大大的提高游戏的耐玩度,下面为大家带来了《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事件编辑器使用教程,一起来学习下怎么编辑事件吧。

  我已经试着编辑了两个事件,结果都是成功的。

游民星空

  我的事件是设定让蔡氏当了君主,然后把刘备的势力给吞了,而在图中,刘备军已经没了,就是这个缘故。

  补充在教学开始之前,基本上313 PK还是繁中的,所以请大家下个可以用的繁中输入法,不然就是下个简体补丁吧;我是直接下了繁中输入法,所以保证没问题的。

  事件编辑器可设定触发条件及结果效果一览:点击进入

事件编辑器功能介绍

  首先就是打开编辑事件,就是图中的这个按键。

游民星空

  接下来,选择这个按键。

游民星空

  再来...不管是否如诸君所想。

  毕竟这个教学是要让各位可以从无到有的,所以请选择创作事件。

游民星空

  接下来请输入你的事件名称,事件就像人一样,也是要有名字的,不然我怎么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

游民星空

  至于为什么是太后上位。好,这个不重要,反正就是个范例,然后我是何太后,就这样子

  而由于我想先教学历史事件,所以事件形式那边就不管它了,选择的是事件,另一个选项是绊委托,应该是类似原版找酒找名品之类的东西吧,反正暂时不管它,直接跳到发生契机吧。

游民星空

  发生契机下面,有这六个选项。什么意思?很简单,就是要怎么样才会触发这个事件,而大部分的历史事件都是与时间有关的(在某年某月跳月的时候发生),所以,我选择了变更日期,这样子比较符合一般的历史事件。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分歧,这个只有有/无两个选项,如果选择了无分歧,那就是直接执行;选择了有,就是可以给你两个选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