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溃大陆》图文攻略 第一大陆全剧情流程攻略

2017-09-11 11: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3页:支线10-回到Maaria身边

展开

支线10:回到Maaria身边

  step1.在AAOPL与Dernd对话就可以领取此任务。

  他想让Maaria知道他也是对于Burl的死记挂在心,所以他希望Flux可以帮他在家门口种植8棵logtree(树)。首先种植需要泥土,这就需要Flux平时在各处收集泥土,然后在基础工作桌内合成出肥料土壤,接着在Flux要种植的地方放置肥料土壤。

  随后在上面添加logtree种子即可(这些种子在砍伐树木时会获得)。

  然后要等待logtree长成大树,此时Flux可以去进行其他任务。

游民星空

  step2.logtree长大以后与Dernd对话,接着前往北部的marlaapol,找到一个由5棵植物摆放而成的“神坛”,在这里Flux会听见一把来自baary的声音。

  接着回去告诉Dernd,他就会离开他的住所。

  此任务完成后获得15块石头和10片萤光虫翅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溃大陆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