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溃大陆》图文攻略 第一大陆全剧情流程攻略

2017-09-11 11: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支线04-Auly的懦弱

展开

支线04:Auly的懦弱

  step1.早前Auly和起飞一同郊游,可是遭到三只犀牛猪的袭击,当时Auly丢下齐飞不顾,Auly独自一人逃离,如今他想弥补过失,希望Flux可以帮他消灭那三只犀牛猪。

  gromp是一只普通的犀牛猪(随机出现),只要Flux四处闲逛就可以找到并杀死它。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Auly会委托Flux去对付第二只犀牛猪。

  第二只要对付的是wallop,它也是随机出现,只要Flux四处游走就会发现它。

  wallop是体型较大的犀牛猪,只需Flux身穿皮革套装就足以应付。

游民星空

  step3.Auly的最后一个目标是变异的巨型犀牛猪——Saucy,同样Flux需要四处寻找才会发现它的下落。

  因为它是属于变异种,伤害量非常大,前期即便身穿皮革装甲也会被它轻易秒杀,所以要经常躲避,让Flux的宠物去对付它即可。

  回去跟Auly报告可以获得3个木条炸弹。

  接着就要安排Auly和齐飞再次见面好让他们和好如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溃大陆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