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溃大陆》图文攻略 第一大陆全剧情流程攻略

2017-09-11 11: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8页:支线15-处理水质

展开

支线15:处理水质

  step1.makalak表示在北部有船只泄露出毒液污染水体。

  他需要Flux前往搜索范围圈内对各个水域进行垂钓,希望能够将三个污染物的箱子钓起来(移除)。

  这其实是钓鱼任务,前往指定地点就会看见一个类似于船形状的区域,它被水体所包围,击杀里面的萤光虫、岩蟹和犀牛猪就可以搜刮里面的三个受污染的箱子,然后回去告诉makalak。

  (注意,已收集好污染箱子之后不要退出游戏,否则makalak认为Flux并没有收集到)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makalak就会给予Flux一份毒液设计图,教Flux如何制作它。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传奇武器“蝴蝶锤”的设计图(这是一把Lv13的武器,可以在Flux完成信号发射器的主线任务时,就可以去制作)和“无情治愈药剂”设计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溃大陆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