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溃大陆》图文攻略 第一大陆全剧情流程攻略

2017-09-11 11: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页:主线02-联络Crafty

展开

主线02:联络Crafty

  step1.前往地图标记的AAPOL。在这里Flux与Crafty见面,更意向不到的是还遇到了Hewgo Dooko,它这趟是要强迫Flux他们交出电池,随后Hewgo Dooko便离开了。Juicebox阻塞了水晶的共振,Hewgo Dooko暂时无法窃听到Flux他们这边的通话内容。

  接着与Crafty对话获得“盆栽太阳蘑菇”设计图。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Crafty需要Flux弄一盆太阳蘑菇送去给他的祖母。

  首先你要用27个石块、5份犀牛猪的筋和29个木块制作出石头刨齿机。

  然后收集3份太阳蘑菇和另外8个石块,就可以制作出盆栽太阳蘑菇送给Crafty的祖母。

  在这里额外说一点,在前期来说,太阳蘑菇容易在各处收集得到,它们是初期最好的天然回血药品。在稍后时间,Flux能够建造药品站之后,就要透过合成药剂来回血,到时候就太阳蘑菇才作为原料。

游民星空

  step3.Crafty老祖母家门前有一个晶石,触碰后,Flux会在短暂时间内获得一对飞翼,能够让他跨过水域,不过还是建议在老祖母家门前搭建木板度过水域。

  然后将盆栽太阳蘑菇交给老祖母,她会建议Flux去实验室走一趟。

游民星空

  step4.抵达地图所标记的实验室,与大管家对话,可是大管家疑神疑鬼。

  随后实验室中出现多只萤光虫。

  它们会发射毒液弹,毒液弹分为三发、单发两种模式,Flux全都可以凭借快速走到萤光虫背后进行攻击。萤光虫战斗基本不会移动,因此它们战斗是非常被动的。

  接着大管家本以为安全的时候,萤光虫女王出轰破了实验室,以同样的方法击败萤光虫女王。

  完成此任务可以获得化学台设计图和风车设计图。

  接着Laanaa也会出现在实验室。

游民星空

  step5.接着是前往Ramerl的工坊。

  可是要与之沟通,Flux就需要在Ramerl的家门前放置一个风车。

  风车需要使用化学桌(透过石头刨齿机用2个犀牛猪心脏、9份萤光虫翅膀、16份犀牛猪皮和3个跳跳果合成),以6份萤光虫吃胖、19条木枝、4份碎石(开采石头获得)就可以合成出。

  在风车插在Ramerl的门口,过一会儿之后就可以与Ramerl对话(在等待的时间内,Flux可以去进行其他任务)。

  随后与Ramerl对话就可以获得“水泵”设计图。

游民星空

  step6.Ramerl需要Flux帮他在家门前安装一个水泵。

  水泵需要用化学桌以30块石板、26个章鱼管、3个犀牛猪心脏就可以合成。

  接着将水泵放置在Ramerl的工坊门口的水池内,然后使用水泵消耗3个章鱼管以及3份锯齿草就可以合成出3袋水。一共要将5袋水交给Ramerl就可以完成此步骤。

  不过就在此时Hewgo Dooko再次出现,他表示以后他都要妨碍Flux的活动,当Flux要收集的时候,他就会以激光销毁Flux的收集材料(其实就是随机出现干预一下)。

  完成此任务可以获得“办公桌”设计图。

游民星空

  step7.然后用鱼竿钓起battefish(鱼)即可。

  任意一个水池,找到冒出涟漪的地点就可以进行抛竿。

  钓鱼很简单,Flux只能控制鱼竿的上拉,当物体游动到鱼竿上方时就要拉杆,在鱼钩上升过程中接触到的物体都会被钓上来。

  一个涟漪(钓鱼点)一般可以钓3至4次,这要视乎涟漪的大小。次数耗尽后,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过去后,这个涟漪处方可继续钓鱼,同样等待钓鱼点恢复的时间也要根据涟漪的大小而定。

游民星空

  step7.接着将battefish交给老祖母,随后就会出现四个颜色各异的外星人flak、jak等人。

  此时要先完成他们当中三人共4个支线任务才能够继续推进主线。

  完成4个支线任务后就可以再与老祖母对话,并且获得允许前往baarnapol。

游民星空

  step8.先来做一个任务以外的成品,那就是Lv9的套装。

  虽然这个套装很快就会被替换掉,但没有了它们又难以完成接下来的多个任务。

  首先Flux要制作一个鱼笼,其实它也是一个工作台,需要用到的材料均可以透过钓鱼或者水域附近拾取。

  Lv9套装要用到大部分岩蟹、垂钓获得的材料。

游民星空

  step9.根据任务提示前往baarnapol。

  这时候Lv9套装就派上用场,因为此时要面对大批积聚的岩蟹。

  目前最适合的打法就是Flux每隔一段时间投掷扳手,接着就让宠物萤光虫毒杀所有岩蟹。

  然后跟baarnabus和对话就可以获得“squee地板”设计图。

游民星空

  step10.接下来baarnabus需要Flux为他们制作20块squee地板。

  那么回到基地,使用办公桌消耗10份squee果子就可以制作出10块squee地板。

  然后拿地板给baarnabus。

游民星空

  step11.要baarnabus交出晶体并不容易,他还要求Flux去到北面的岩蟹巢穴,杀死glartalar。

  这只岩蟹王被大批小岩蟹保护,因此打法跟step9一样,Flux每隔一段时间投掷扳手,接着就让宠物萤光虫毒杀所有岩蟹。

  随后回去禀告baarnabus,就可以获得“壳指锄”的设计图(这是lv2的锄头,接下来大部分任务都要用到它)和“岩蟹雕像”设计图。

  再与baarnabus旁边的gaaby对话,可以获得重要设计图“水晶宫”(也是一个工作台)。

游民星空

  step12.接着要马上制作Lv2锄头,需要用到晚上才会出现的蝙蝠所掉落的蝙蝠指头以及海龟所掉落的甲壳。

  然后用鱼笼合成出Lv锄头,利用它就可以开凿水晶。

游民星空

  step13.有了锄头就可以开凿水晶获得水晶尘,用5块水晶尘、24个海龟甲壳、1个NITRO就可以合成出水晶宫。

  此时监督机械人会丢给Flux一份“普通发射器”设计图,当中的材料都是主线任务中必然获取,所以立马就可以制造出来。

游民星空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溃大陆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