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溃大陆》图文攻略 第一大陆全剧情流程攻略

2017-09-11 11: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3页:支线20-我们身边的真菌

展开

支线20:我们身边的真菌

  step1.在baarnapol传送门前与baakfleep对话,直接可以领取到“无情火焰消除剂”设计图。

  原来有些baakefleep的朋友着火了,Flux这时候要用baakfleep刚才给予他的设计图制作出多瓶“无情火焰消除剂”。

  它需要用到3个石板和3个gassak气囊制作而成。然后将火焰消除剂交给baakfleep。

游民星空

  step2.任务还未完成,因为baakefleep只是去到了baarnabus身边,继续与他说话。

  然后在去到savanna找baakefleep,第二次对话结束后,大批岩蟹出现,Flux每隔一段时间投掷扳手,接着就让宠物萤光虫毒杀所有岩蟹。

游民星空

  step3.再次与baakefleep,他需要Flux去捣毁岩蟹的巢穴。

  去到savanna西北部发现Cultist的营地,与门卫对话后就可以进入到营地内。

  去到营地北面取得钥匙就可以开启北部房间搜刮一个没有锁的宝箱。

  然后与营地中部的husharsha对话,他表示需要Flux消灭一只名为hrak的蝙蝠和一只名为vug的岩蟹。

游民星空

  step4.hrak和vug都出现在Cultist营地的附近,它们是随机刷新的。

  要注意蝙蝠hrak要在夜间才会出现。

  击杀了它们以后就可以向husharsha汇报。

游民星空

  step5.接着husharsha又会要求Flux进行收集活动。

  那就是需要收集20份水晶尘埃和10份岩草(straddlebark)。

  前者需要用Lv2锄头开凿水晶,而后者是一种像似草捆绑在岩石上的东西,比较罕见。

  完成收集后,husharsha又再强人所难,要求收集11份岩草和7份bulbi。

  bulbi那就是以往在路上都可以看见的小花,算是比较常见,如果之前没有合成药剂的习惯,而玩家又有收集的话,现在应该不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溃大陆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