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神界原罪2》七神官方设定科普

2017-11-30 11:34:20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熟透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1页:RHALIC

展开

  还记得《神界原罪2》中黑井神殿的七神石柱吗,大家知道这七神有哪些神?今天小编就带来了由“熟透的包子”提供的《神界原罪2》七神官方设定科普,来看看七神的官方介绍吧。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神或增长变强,或萎缩消失,而这些力量的改变都取决于他们造物的所作所为。比如很快就出现的一些原始信仰的神灵,战争之神和爱情之神,这只因为随着那些凡人的成长,他们逐渐认识到了如何去杀戮流血,如何去亲密接触。

  而那些神力量的成长,那六位(六位之中应该是少了阿曼迪亚)新生神的焦点开始关注在如何运用种族来获得源力,也就是我们所知的“崇拜”。之后七位主神正式出现,每一位主神对应一个种族(其中一个对应着巫师),七神通过自己信徒的崇拜来获得源力,并用这些源力来获得力量,力量的成长也伴随着这个族群的强大。而那些无法竞争过的神或者力量较小的神,就在这一过程中销声匿迹了。

  如果你坚持认为巫师并不是一个种族,那我也会点头表示理解,然后我也会建议你去和最近的巫师聊聊。等你聊完之后你就会同意在历史学,文学,社会学,人类学甚至是在语言学,这就是他们所属于的族群。

RHALIC

游民星空

  RHALIC是七神中的首位,成为了人类的支持者。他通过自己的力量鼓舞人们去繁衍,适应。他成为了人类社会中,商业,政治和手工艺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不在乎自己的信徒是否有着野兽般的强壮,甚至不在乎自己的信徒是否有着长寿的生命,和与之相伴的高贵超然。不,RHALIC只希望自己的信徒能有一种韧性,并能够彻底的去专注于生存的艺术。他的族群——人类——也在Rivellon大陆上建立了最显赫的统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