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全流程、同伴任务及结局等图文攻略

2017-12-19 20:35: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7页:种族篇-传统种族-不死族

展开

不死族(Undead)

游民星空

  亡灵族是瑞维伦的一种令人憎恶的种族,被认为是自然秩序的可憎之物。那些想要在生活中行走的人必须掩饰自己,否则就会引发暴力。

种族天赋

图标 英文 中文 说明

游民星空

Undead 亡灵 可以从毒素中得到治疗,但会从常规治疗中受到伤害
随种族特征 varified 种族特性 根据种族不同,具备不同的天赋特性。

特殊技能

图标 英文 中文 说明

游民星空

Play Dead 装死 愚蠢的敌人会认为你死掉了,技能冷却时间会被暂停。
玩家此时使用任何技能都会打断该状态。

游民星空

Dome of Protection 守护圆罩 提升护罩内队友的物理和法术防御值。

使用技巧

  不死族可以是另外4大种族中的任意一种不死版本,不死族可以在中毒效果下获得生命恢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