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新增NPC董白生平简介

2018-01-27 16:23:5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Landiu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真三国无双8》中新增的NPC董白在历史上有着怎样的故事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Landius”介绍的《真三国无双8》新增NPC董白生平简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董白

  原籍:雍州陇西

  生卒年:不详

  家族构成:

  祖父:董卓、叔公:董旻、堂伯父:董璜、姑丈:牛辅

  势力:汉

  ◎董卓的孙女

  卓侍妾怀抱中子,皆封侯,弄以金紫。孙女名白,时尚未笄,封为渭阳君。于郿城东起坛,从广二丈余,高五六尺,使白乘轩金华青盖车,都尉、中郎将、刺史二千石在郿者,各令乘轩簪笔,为白导从,之坛上,使兄子璜为使者授印绶(以上出自《三国志魏书董卓传·裴註王粲英雄记》)。

  ·西元190年,董卓放弃洛阳迁都长安时一族封侯,包括董卓仍在妾室抱在怀中的幼子,也包括了尚未达到笄礼之年的孙女董白。

  ·董白获封为渭阳君,于郿城东边立起二丈平方高五六尺的高坛,董白乘着金华青盖车,以二千石大员为先导,由董卓的姪子董璜代表授与印绶。

  ·董白在史料上的记述就只有这样,至于之后的下场,很可能跟随一族;西元192年董卓遭到暗杀后,董旻与董璜遭到肃清,甚至年过90的曾祖母也遭到处刑,因此同时受害的可能性并不低。

  在演义登场没份,基本上董白和王异一样,是由SEGA的三国志大战捧起来的,也因此存在感也都是偏重在于「能不能做一个好的董卓附随组织」。

  因此,董白的设定包括近年的三国志系列,基本上不脱离这几点:

  ·恶德任性萝莉

  ·欲望强烈

  ·近年暴发户型千金大小姐

  ·基因突变的容貌

  而真三8的设定也离不开SEGA立下的剑围,由Blast过来的类神崎兰子(?)人设,包括声优也都套用;唯独武器从被没收的短铁鞭与爆弹换成锁分铜,问题在于身为一个NPC,活跃场合是否只有讨董这个部份,还是跟前辈吕玲绮一样,史料一段话的角色也可以超频演出?

  毕竟都有和吕玲绮的剧情对话了,但这就取决于玲绮是不是要等到定陶以后才登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