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同模组武将强度对比分析

2018-02-19 10:45:5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drax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真三国无双8》中除吕布以外几乎所有武将都是和其他武将有共用武器模组的,并且同模组下的武将强度也是不一样的,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真三国无双8》同模组武将强度对比分析,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马超 > 赵云 > 张飞

  枪的流水攻击十分垃圾,范围小而且也难移位,在难度高的情况下很容易被周围的小兵砍。所以最好用角色特殊技解围。

  其中马超的范围大,连招也是,因此马超可以完全依赖R圈和R方块在人群里砍来砍去。

  赵云范围不如马超可是机动性十分高,建议R三角和R圆圈常用,先耗死攻击队长和大奖,然后多用闪避清兵。

  这代张飞实在是垃圾…R技出了圆圈外范围全部小到不能再小,高难度下冲进敌阵不死都难。唯一的大范围攻击是流水攻击的最后一招。所以建议灵活运用流水攻击在外围杀,然后跳进人堆,用R圆圈破阵后再回到外围连流水攻击。强烈建议DLC出蛇矛,张飞实在太烂了。

大铡刀

  周仓 > 文鸯 > 孙策

  其实个人感觉大铡刀并不像所有人说的那么垃圾… 垃圾只是在孙策手里,周仓用大铡刀是几乎像神一样的存在,文鸯也不错。总体流水攻击中规中矩,范围一般,功速一般,所以完全依赖武将R技能。

  周仓的R叉是拿着铡刀向前横向推进,这招就算不蓄力,也能把敌将耗死因为根本追不到你,操作起来也几乎没难度。R圈和其他的R技都一般般不过只要有R叉在手,周仓完全无压力。

  文鸯的R技总体来讲范围大比周仓强,走位一般,可是没有周仓的R叉神技,于是总体没有周仓好用。因为有很多动作即成7代的标枪,所以文鸯的攻击范围是关键所在,高难度下最好先用R方块和流水攻击清兵,之后配合R圆圈杀大将。

  孙策就像张飞一样是使用这个武器中最烂的一名武将… R技范围小,机动力只能靠R叉和R圆圈慢慢走位。高难度下不推荐

方天戟

  吕布

  吕布还是像以往一样的强力,不过这代的乐趣所在在连招,而方天戟的攻击基本上都是横冲直撞,所以杀阵的时候一般都是先R圆圈直接冲向大将,然后蓄力R方块和R圆圈配合。

  总之十分强力就对了…… 唯一不足的是流水攻击走位几乎为0,不过R技的强悍指数可以完全弥补这个不足。

  左慈 = 庞统 = 张角

  这个武器实在是屎到家…… 流水攻击范围偏小,功速慢,而且看得出来三个人物的R技也没有好好做,导致三个人用起来感觉几乎完全一样。技能都是喷火起风十分炫酷,可是硬直太大,高难度下被小兵虐。

  左慈R圆圈起风在连流水攻击一套走下来范围攻击力都可观,可是这之后就十分尴尬,容易被包围。

  庞统的R喷火攻击和张飞的R圆圈道理差不多,可是庞统的解围能力甚至连张飞都不如。

  张角更是可笑,似乎是庞统和左慈的结合体。范围ok可是功速慢导致被虐成狗。总而言之杖这个模组简直恶心,以后再也不动了。(只是个人观点,如果有人发现怎么把杖用的好请快评论,谢谢)

偃月刀

  关羽 > 李典 > 于禁

  偃月刀整体不错,功速中等,范围偏大,是清兵利器。只不过走位很重要,三个人中李典的走位非常好不过关羽的R圆圈范围和杀伤力之恐怖,整体能力远超其余二位。

  关羽的每个R技都十分可观,稍稍有走位,杀伤力和范围都十分十分可观。加上功速和7代比起来快了很多,关羽这一代真的是军神。R圆圈一击几乎半条命,在连几招可以大将小兵同时清,丝毫不比吕布弱。

  李典的攻击范围不大不过R圆圈的走位是杀阵利器,所以机动性胜于关羽,其余不如。

  于禁……范围几乎全是竖向的,走位为0,是偃月刀里最垃圾的… 由于R技不出众,流水攻击也不能指望,八代于禁和七代的比起来,简直不是一个人。

双鞭

  夏侯渊 > 乐进 > 太史慈

  太史慈排最后也真够窝囊的… 双鞭总体来讲是比较强的,范围够大,攻击力也不错。

  夏侯渊的流水攻击收尾和R圆圈都是弓箭的技能,建议冲进一堆人前先R圆圈,之后R技和流水攻击配合连,等着再接R圆圈或者无双。总体夏侯渊十分强力,只要灵活运用R圆圈攻坚的范围,双鞭连招的威力十分可观。

  乐进流水攻击不如夏侯渊可是每个R技应变能力都非常强,R圆圈也是解围的利器。推荐多用R三角去天上连招,然后接R叉,接着一套流水攻击。双鞭普攻的慢和R技的快结合起来十分有意思……虽然只是暗荣偷懒借用双钩而已……

  最后太史慈其实也不是弱,只不过太中规中矩了。R圆圈范围一般,流水攻击和另外二位一样,可是总体控制人群和范围都只是一般,用起来没什么乐趣,但是也称不上弱。R方块和流水攻击建议连着用。

手斧

  祝融 > 典韦 > 韩当

  手斧这个武器看起来十分霸气不过实用性实在不好恭维。流水攻击有的距离小,紧接距离大,可控性不高,很有可能打不着人。

  祝融考范围和R圈的转圈走位攻击和机动性都很高,范围也广,无疑是手斧力最强的人。推荐R方块和流水配合,杀进人群然后R圈连招。

  典韦的R圈吹飞效果太大,不好连招。不过整体R技和流水搭配起来范围和攻击都算可观,前期用用还好,难度一高连招费劲,敌人吹飞了回到霸体然后过来肛你是常有的事。

  韩当整体和典韦几乎没差,只不过把范围在缩小一倍就是了…… R圈也是高吹飞可是攻击范围只是一条直线,是这里面最差的人,可是存在感不高,所以 nobody cares

朴刀

  孙坚 > 夏侯惇 > 黄忠

  在我眼里朴刀这个模具比7代好用的多,原来一直用不惯,这次上手感觉不错。流水攻击的范围中等变小,可是砍人还算疼,和R技配合起来连招很方便。

  孙坚不愧是猛虎,R圆圈等技能走位十分方便。可以对敌人进行无线连击… R技总体范围都很客观。唯一不足还是流水攻击本身的范围吧。

  夏侯惇和孙坚基本用法一样,扎扎实实的用R技冲锋然后连流水攻击,范围和孙坚几乎一样可是机动性不如孙坚,走位不方便。高难度下吃紧的时候需要用滚动来达到走位。

  黄忠的走位十分尴尬,R圆圈是个弓箭的吹飞技能,伤害不错可是连招困难。整体范围不大很难走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