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8》蜀国武将历代形象对比

2018-01-03 15:29:36 来源:游侠网 作者:继超 我要投稿

第1页:姜维

展开

  《真三国无双8》一共有90名武将登场,在还没有玩到《真三国无双8》的孤单日子里,我们为各位看官整理了全部武将在历代中的形象对比,第一弹自然是深受广大玩家喜爱,坐拥鲍三娘、星彩、关银屏、月英等一众可爱妹子的绿之“蜀国”啦!各位玩家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姜维

  青年武将,人称天水的麒麟儿。作为诸葛亮继承人深受信任,受託兵法。于五丈原之战后,多次指挥军队进攻魏国。因有著耿直的个性与强大的责任感,一直支持著如斜阳般衰弱的蜀国到最后。

游民星空

  作为蜀国十分重要的一名角色,姜维自初代就有登场,不过《真三国无双5》作为系列变革的一作删除了不少角色,我们可爱的姜老弟也倒霉的成了大众脸。

历代形象

游民星空
真三国无双7

游民星空
真三国无双6

游民星空
真三国无双4

游民星空
真三国无双3

游民星空
真三国无双2

游民星空
真三国无双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