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最强装备推荐及刷兵技巧 真三国无双8怎么刷兵快

2018-02-21 15:09:12 来源:A9VG论坛 作者:saito1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真三国无双8》游戏中装备效果可叠加,同时弓箭爆头效果也很逆天,大家可用其快速升级或刷兵,下面小编带来“saito11”分享的《真三国无双8》最强装备推荐及刷兵技巧,供大家参考。

游民星空

  在本作中,所有装备效果是可以叠加的,除了金冠装备多个没有附加效果,其他的装备都是可以叠加的,所以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来把平时很困难的事情变得很容易。

  比如,带上4个神兽镜比一个开的视野就大一些,带上4个狼毛带就可以经验叠加40%以上。

  因为本作弓箭的强大属性,加上爆炸箭无比的威力,所以这件装备非【真-神弓香囊】莫属。

  装备四个你就能体会机关枪的快感,加上爆炸箭那就是连发的意大利炮。

  1级属性打修罗吕布也是轻而易举。此道具十分影响游戏体验,还请大家慎用。大家可以在游戏后期拥有大量金钱后购买爆炸箭或扩散爆炸箭刷兵。

  电脑版要慎用爆炸箭刷兵。根据测试,爆炸箭刷兵某些管卡5分钟1000人轻而易举,不过扩散爆炸箭在“眼前”爆炸时会产生特别强烈的掉帧现象。不知道到时候显卡会不会爆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