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全收集地图 哨站狩猎钓鱼位置世界地图

2018-04-06 18:13:5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伊甸之门-邪教哨站

展开

伊甸之门-邪教哨站

  一旦邪教哨站获得解放,你就能进行新的任务与使用商店。邪教哨站最多会设置3个警报器。如果你在解除警报前被发现,敌方增援就会被叫来。解放哨站又未被发现就会获得金钱奖励。

  哨站列表:PIN-K0 雷达站,白尾山公园管理处,动物护理用品之友中心,巴朗伐木厂,鹿颚小屋,杜拉布曼码头,公园管理处,园景包装工厂,起司汉宝摇头娃娃,美国汽车,铜头蝮机厂,神圣天空青年营,国王温泉饭店,口哨海狸酿酒厂,罗娜的卡车休息站,格林布希肥料公司,日出农场,席德牧场,凯利特畜产公司,诺兰钓饵店,杰索普温室。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