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全收集地图 哨站狩猎钓鱼位置世界地图

2018-04-06 18:13:5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6页:钓鱼区-鳟鱼

展开

钓鱼区-鳟鱼

  湖鳟:湖鳟因为喜欢寒冷、黑暗的深水区域,所以其实并不好找。你有时候也能在网路的各大论坛发现大家分享拖捕湖鳟的教学影片。剧透警告:湖鳟栖息在湖里。

  金鳟:不同种类的鳟鱼其实可以交配并产下有生育能力的后代,但数千年来,各种鳟鱼还是有明显的区别,因为鳟鱼其实是超级种族歧视的鱼类。这种鱼只栖息在高山上的淡水湖及河川之中,通常这些地方都在难以抵达的山区。牠们是鱼家族中的末日预备者。

  强壮红点鲑:强壮红点鲑是非常敏感的物种,无法忍受牠们游过的河流中有过多的沉淀物,或是任何「环境微侵略」的行为。人们形容这种鱼的习性是「爱干净、神祕且善于融入群体」……承认吧,昨晚你在线上交友的个人档案上也加了这段叙述对吧。

  虹鳟:虹鳟是这个州里的第一名猎物,而捕捉到这种鱼的钓客更是对这项成就滔滔不绝。行了行了,我们都知道了,你好棒棒,拜托不用每天都再说了。这种善于拼斗的钓赛用鱼偏好天然的掩蔽物,但牠们能适应各式各样的环境。所以说,要是牠们会打电动的话,说不定比你还强。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