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完美中文攻略 白金流程图文攻略(第一二部)

2018-04-20 16:15:50 来源:伊苏吧 作者:虚空虹辉S 我要投稿

第11页:第二部-漂流者的狂宴(4)

展开

  “路上会遭遇:打弱点的奥格尼翁:等级7。并且白滨岬需要登录的怪物有三种,不过基本不会漏就不多说明了。”

  “海岸附近有钓鱼点,可以钓上鱼:蓝沙迪:地点附图。”

  “开启白滨岬第一个宝箱,获得:鲜艳木材3个。此材料也是达成支线委托,制作床铺,的材料。获得材料后可以回到漂流村先把委托完成了。位置附图。”

  “之后前进到一处可以看到巨大碧绿色石头的地方,前进至下一个区域。”

  “发现第一个景点:碧岩:一共有24个景点全部找到有奖杯。位置附图。绿色三角形就是已经发现的景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个石堆附近,跳到石堆上,之后再卡位跳到石缝上,最后跳到平台上,就会发现白滨岬第二个宝箱,开启之后获得:生命灵药1瓶。位置和步骤附图。如果不是跟我一样的全探索强迫症,推荐之后拿到二段跳再来此处开宝箱,轻松很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