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完美中文攻略 白金流程图文攻略(第一二部)

2018-04-20 16:15:50 来源:伊苏吧 作者:虚空虹辉S 我要投稿

第29页:第二部-漂流者的狂宴(22)

展开

  “之后返回到大峡谷流域,来到某处会发现有沼泽,现在绝对过不去,需要之后拿到冒险用品,才能去,如果各种想去,图2代表你的结果。”

  “然后来到某处起雾的地方,不远处会发现一只42级的霸王龙,打是打的过,但是打死没经验值,也不会登录到图鉴没必要,绕道就是了。弱点是头部。需要之后剧情拿到新武器才能击败。”

  “来到右侧有骸骨的地方,开启大峡谷流域第1个宝箱,获得:硕大库鲁果实3个,位置附图。”

  “起雾的地方,推荐绕开霸王龙,如果执意要现在开宝箱,发现大峡谷流域第2个宝箱,开启获得:防御灵药1个。位置附图。”

  “之后离开有雾区域,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下一个区域后,先向右上侧前进。位置附图。”

  “来到下一个区域的角落处,开启大峡谷流域的第3个宝箱,获得饰品:雷兽护身符。位置附图。”

  “之后向中央处前进,会发现等级18的旋朋草,此怪物的扔杏仁攻击十分容易瞬防,头锤攻击十分容易瞬防和瞬闪,想要单纯刷奖杯的各位,此怪物也是十分容易刷出这两个奖杯的。”

  “然后继续前进,会发现人影。”

  “跟着人影前往黑漆漆的山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