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完美中文攻略 白金流程图文攻略(第一二部)

2018-04-20 16:15:50 来源:伊苏吧 作者:虚空虹辉S 我要投稿

第23页:第二部-漂流者的狂宴(16)

展开

  “然后从拿到蛋包饭食谱,宝箱的附近,从平台向下跳,或者从藤蔓向下爬都可以。”

  “跳到下层发现,第15个宝箱开启获得:力量灵药1个,位置附图。”

  “然后从此区域的瀑布道向下前进。”

  “下一处右侧尽头有钓鱼点,有一定几率钓上鱼:亚玛那。位置附图。”

  “然后从钓鱼点,前往左侧靠中央处,发现藤蔓,向上爬,发现左侧有第16个宝箱,开启获得饰品:红斗篷。位置附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启宝箱之后,继续向上爬,直到回到三处藤蔓处,然后就是刚才的流程,之后不断前进就可以前往下一个区域。位置附图。”

  “来到下一个区域后,先来到一处可以看到小溪的地方。位置附图。”

  “然后继续前进,来到一处藤蔓之上,向下可以看到树木,推倒之后开拓道路。”

  “然后一路前进就可以回到之前兰可莎使用闪电冲锋前进的地方。”

  “然后一路前进,来到之前第3个宝箱的藤蔓处,向上爬,开启珊瑚林第3个宝箱,获得:手部防具:盗贼手套,位置附图。”

  “然后原路返回,回到之前的地方,开启珊瑚林第17个宝箱,获得:成熟椰子1个,位置附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