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完美中文攻略 白金流程图文攻略(第一二部)

2018-04-20 16:15:50 来源:伊苏吧 作者:虚空虹辉S 我要投稿

第52页:第二部-漂流者的狂宴(45)

展开

  “然后向钓鱼点附近的出口,前进。”

  “来到下一个区域,某处平台上,右侧沼泽有钓鱼点:有一定几率钓上鱼:伦格。位置附图。”

  “然后该平台附近,应该可以看到藤蔓:爬上藤蔓,来到尽头,开启修郎丛林地带的第3个宝箱,获得:解神马药,位置附图。”

  “然后离开平台,向区域的交界出入口,前进。”

  “来到下一个区域之后,触摸水晶石。位置附图。并且这时佩罗会通知你打迎击战,不过不是强制的,推荐等级高之后,或者按照我的攻略,打完boss再拿几个宝箱之后,再回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佇立于丛林的恶灵树,麦加曼德拉树。本体你是无法直接攻击的,地面上的那8个核,才是攻击对象,这些核会不断位移,在它们发光之后,核才会出现才能被攻击,boss主要攻击手段:本体树上类似仙人掌的东西会释放下坠攻击,不过释放此招前,会有释放粉状物质的前摇也就可以及时避开,并且它会召唤斩属性弱点的小怪,在它摇动树身的时候会神马攻击,会让你进入触电行动不能的状态,因为这两字被和谐了,只能这么写,并且摇动树身也会有树的根部从地面下穿出进行攻击,不过有插入地面的提示,树枝会像触手一样进行拍打攻击,地面上那些核摇动的时候,会释放电波球,不过因为很好瞬防,可以运用这点维持无敌状态。半血后树的下坠攻击,就会变成火焰版。”

  “附上个人timeattack地狱难度单人模式打败此boss的时间”

  “打败boss后,开启修郎丛林地带的第4个宝箱,获得冒险用品:浮筒鞋,装备上以后,就可以无视沼泽前进了。”

  “boss战区域中央靠近左侧,能看到瀑布的地点附近,会看到巨大鱼影,能钓上鱼王:大琵琶鱼。位置附图。”

  “同样是此区域的右侧,有钓鱼点:有一定几率钓上鱼:罗瓦那。位置附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