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完美中文攻略 白金流程图文攻略(第一二部)

2018-04-20 16:15:50 来源:伊苏吧 作者:虚空虹辉S 我要投稿

第22页:第二部-漂流者的狂宴(15)

展开

  “来到下一个区域,不远处会发现瀑布加彩虹的场景,继续前进,发现第3个景点:七色瀑布。位置附图。之后会有剧情。”

  “在此区域瀑布处,往下看会发现第12个宝箱,之后向下跳或者往下台阶前进,开启宝箱获得:铁矿石3个,位置附图。”

  “之后如果要继续前进,会触发:漂流村似乎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一类的。也就是强制性不让你继续往前走了,必须会回村。”

  “确认一下地图,会发现如果你目前没漏了除了第3个宝箱以外的宝箱的话,珊瑚林宝箱应该拿了11个。”

  “之后地图选单返回漂流村剧情。”

  “之后开启迎击战要素。”

  “做好准备,和多奇对话就可以开始迎击战。推荐在那之前把兰可莎和萨哈德的武器强化到MAX。因为迎击战输出是很重要的。对了加上兰可莎和大叔的默认武器的话,目前45把武器应该登录了5把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场迎击战:迎战兽群,推荐等级12级。一共有3波攻势”

  “第一波全部是狼群,没什么威胁,可以适当放一个ex技能解决问题。”

  “第二波的怪物大部分全部斩属性为弱点,推荐主力豆子。目前能用的技能主力技能是音速滑击,后期是剑光一闪。”

  “第3波前面两种怪物各有一种类型。打法嘛还是自己决定比较好了。”

  “最后附上我的分数。获得道具如下:柔质纤维2个,毛地黄的叶子5个,飞天羽翼2个,奇妙矿块20个,猛兽爪2个,柔韧小枝20个,坚硬甲壳2个,小型草药20个。”

  “首次到达S级评价能拿到的奖励是:生命灵药1个,苦涩灵药1个,瓜拉尼加蟹的螯2个,铁矿石2个。”

  “即使没拿到S也不要紧,如果选择进行演习还是能拿到S位阶的奖品的。不过只有首次到达S级才可以,之后就拿不到了。”

  “接下来说明迎击战如何拿到S级评价的方法:S级评价的要求,跟分数不一定有关,有的时候分数打的离谱的高还是不能S,最后无尽的威胁的最后一场迎击战,我拿了40万分还是没能S,经过n次测试发现,分数只有关20%的影响S级评价,主要影响S级评价的第一项条件是受伤倍率,如果每一场都无伤,分数又够高的状态下100%S级,所以尽量不要受伤,就算受伤,伤害比值也不能太高,第二项是过关时间,通过迎击战的过关时间越短越容易S级,第三项是击杀怪物的总百分比,如果每一场都是allkill,基本也容易拿S,第四项是击杀怪物时的时间,打倒同一只怪物的时间越短,越容易s,第五项是设施的保护程度,设施被怪物击倒的数量越少,额外加分越多,越容易s,不过这项的影响并不是特别大,第六项是围栏的血量,被攻击的血量越少越容易S级,所以看到怪物攻击围栏一定要最快把它们击倒,最后一个就是ex和瞬防以及瞬闪,这个只是方便加分数,全程不放也不会影响到s级,个人推荐放,在放ex技能的时候就会不断加分,爆击了也会加分数,而且有固定1000分赠送,还能方便拿无伤,瞬防可以提高输出,瞬闪可以提升无伤2000分的获得率,当然如果手残还是推荐最快

  速度把怪物击倒比较靠谱。”

  “迎击战还有攻势一说,如果我方处于猛势状态,那么回复sp槽的速度十分快,ex技能也回复的快,如果处于劣势基本很难回复sp需要注意,不过这个有我方npc的被动技能所以不用担心。”

  “我方npc被动技能的等级是依靠亚特鲁和npc的好感度所影响的,好感度越高,被动技能越高,npc越活跃。比如鲸头鹳的被动技能,一定时间内提升创伤值十分有用的被动技能,我方输出会有很大幅度提升,如果它的好感度越快,持续时间越长并且被动技能的效果越强。其他npc同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返回到,原来发现彩虹景点的地方,爬上藤蔓以后继续前进。”

  “在某处可以看到三处藤蔓的地方,往下方的藤蔓向下爬,左侧会发现珊瑚林第13个宝箱。开启获得:解毒药3个,位置附图。其实从上方平台直接跳下来也可以。”

  “之后往三处藤蔓的上方藤蔓处向右侧爬,然后到一处向下可以发现青色蜡烛的地方,向下跳。”

  “然后来到某处,可以发现一只怪物以及白色树木的地方,不远处会看到前方石头堆上方有宝箱。注意白色树木这里不能直接走,这里需要跳到对面。”

  “来到对面的石头堆之上发现珊瑚林第14个宝箱,开启获得:料理食谱:食谱.蛋包饭,使用后可以学会料理:香菇蛋包饭。位置附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