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完美中文攻略 白金流程图文攻略(第一二部)

2018-04-20 16:15:50 来源:伊苏吧 作者:虚空虹辉S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一部-赛连岛(1)

展开

第一部-赛连岛

  “一段剧情之后,自动获得奖杯:盖提海之夜。”

  “之后调查海滩上的剑,问你是否选择拿取选择是,之后剧情,豆子就装备上生锈的剑,到此45把武器就收集到第二把。”

  “剧情后,学会技能选择装备,技能的学会方法是,用普通攻击或者技能打中跟自己等级相同或者高于自己的怪物,有20%几率学会,前提是你首先要到达学会那个技能的基础等级,每一个人物都有12个技能,技能全部满级有奖杯,并且技能满级之后有大量好处,比如伤害提升,攻击范围增广等等之类的。”

  “不远处有钓鱼点,位置如图,可以先记着,之后学会钓鱼之后,再来钓鱼。”

  “也会看到有一颗巨木,之后剧情会通过,现在先无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上会遇上等级2的雷米特,不知名海岸一共有8只怪物需要登录。”

  “一路前进,地点附图。”

  “然后前进到可以看到果树的地方,下坡道,之后剧情。位置附图。并且此处有三个采集点,材料需要破坏采集点之后才会掉落。不过采集点即使不采集也不会影响奖杯,只要地图的完成率足够,一般采集点也就收集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段剧情战之后,学会崩解,可以使用方键切换人物,兰可莎加入队伍,这样你的可操作人物就变为两人,并且获得兰可莎的人物词条,全人物情报收集有奖杯,再次说明,人物情报二周目不继承,所以一个周目必须全部收集完成。”

  “并且就在这块区域,也有钓鱼点,位置附图。”

  “之后前进来到平静海湾,剧情后,兰可莎离队。”

  “调查水晶石,可以回复体力,位置附图。”

  “调查海岸边的漂流物,开启之后获得:红肉3个。不定期就会有漂流物,也会有料理食谱之类的,之后的流程我会发图并且说明有什么的,位置附图。”

  “并且海岸附近有两个钓鱼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