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完美中文攻略 白金流程图文攻略(第一二部)

2018-04-20 16:15:50 来源:伊苏吧 作者:虚空虹辉S 我要投稿

第5页:第一部-赛连岛(3)

展开

  “一路前进,会发现第3个宝箱:开启获得:椰子2个。到此水音洞窟的宝箱全部收集完毕,位置附图和小地图。宝箱奖杯需要收集的奖杯一共有271个。”

  “继续前进会发现一个骷髅身边有发光点,调查之后获得复活药一个。位置如图。”

  “调查水晶石之后,I难度或者噩梦难度推荐先存个档。另外推荐把自动存档关闭,因为自动存档开着,切换地图时很容易死机。还是养成自己存档的好习惯吧,另外因为bug挺多,推荐多存几个档,因为伊苏8是有奖杯bug的。”

  “boss:暗夜堕王:毕夫泰利查蝠。这个boss主要攻击手段有三种,挥前爪,超音波,泰山压顶并且有冲击破,这boss比较容易瞬防,可以多用瞬防。战斗就很轻松了。”

  “boss战之后前往发光的出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之后,自动获得巴巴罗斯船长的人物情报(01):身为船长的使命。”

  “然后和船长对话,就可以选择调配药品,目前只能选择疗愈药水,并且药水一定要有空瓶才能装,I难度的话如果操作不好就会变成无药可吃的地步……其实吃药基本也没用,动不动3分之2血伤的,练技术的难度……”

  “之后离开平静海湾,并且开启快速移动,可以运用水晶石瞬移,下一个目的地在不知名海岸。地图分为广区域地图和区域地图,可以用三角键切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再返回船长处,就会有一个出示地图的选项了,地图综合探索率每达成10%有奖品,并且100%有奖杯,先说一下奖品好了:10%获得疗愈药水,20%获得手部防具:钢铁手套,之后依次是:30%获得:饰品:特技师的戒指,40%获得:增加Sp最大值的鬼神灵香(鬼神灵石的效果,二周目不继承。)50%获得:冒险用品:疾风羽毛:效果冲刺速度增快,并且可以冲撞,这个十分有用,探索以及刷怪都可以省下不少时间,60%获得:书籍:探索心得.山:使用后可以多装备一个冒险用品挺有用,70%获得:痊愈药水,80%获得:鬼神灵香SC,90%获得:饰品:精灵的首饰,100%获得:冒险用品:斗神刻印:效果慢慢回复extra技能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