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完美中文攻略 白金流程图文攻略(第一二部)

2018-04-20 16:15:50 来源:伊苏吧 作者:虚空虹辉S 我要投稿

第51页:第二部-漂流者的狂宴(44)

展开

  “继续为了推进主线。”

  “首先来到兽群之丘的蜂窝附近,破坏左侧的蜂窝。位置附图。去之前记得至少到商店换上至少6个驱虫香。”

  “前进,剧情后,默认开启新的兽群之丘营地。在篝火处做好料理,向深处进发。”

  “来到迷宫:修郎丛林地带。”

  “剧情后自动开启:艾尔郎的词条。”

  “修郎丛林地带一共有10个宝箱,37个采集点,并且有一个景点。”

  “路上遭遇:26级的休特如拉:修郎丛林地带一共有四种怪物需要登录。附近是沼泽需要注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修郎丛林的第一个宝箱,位于如图右侧平台,但是它位于沼泽附近,所以,站在如图处,用兰可莎的跳跃加上闪电冲锋,到达对面的平台,开启宝箱:获得:饰品:防盾耳饰2。位置和步骤附图。图1,图2,图3都是此宝箱。”

  “之后来到,可以看到一颗椰子树以及藤蔓的地点。”

  “爬上藤蔓之后,发现需要破坏的蜂窝。”

  “通过,开启修郎丛林地带的第2个宝箱获得:料理食谱:食谱.香煎鱼。使用后学会料理:七彩香煎鱼。此料理是支线委托美味餐店的达成必要要素。位置附图。”

  “能远远看到藤蔓和椰子树的平台之上,发现沼泽附近有钓鱼点:有一定几率钓上鱼:罗瓦那。位置附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