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4-19 15:32: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Simo 我要投稿

第21页:荷兰谷-赎罪

展开

荷兰谷-赎罪

游民星空

  当你在荷兰谷的反抗进度满格的时候,迎来了这个地区的BOSS任务,赎罪。

  约翰席德喊你回秋末镇会面,这是要和你算总账的意思啊。

游民星空

  来到秋末镇教堂,刚开门就被偷袭了一枪托,没想到全副武装来还没交手就又一次被俘虏,真是有点小失落。

游民星空

  约翰逼着牧师挨个进行赎罪仪式,牧师不停给你递手势,告诉你他的圣经里藏着一把枪,看来是想让你动手。

游民星空

  作为荷兰谷新晋超级英雄,你不负众望的击伤了约翰的耳朵,然后出门登上皮卡的机枪塔,乘胜追击!

游民星空

  一路追到约翰的牧场,约翰已经驾驶着他的飞机逃了,可机场上还停着另一架造型炫酷的飞机向你招手,这不是赤裸裸的挑衅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