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第四赛季第二周挑战任务翻译 摄影机位置一览

2018-05-09 16:39:0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zxczxc23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中的第四赛季也到了第二周了,本周有些特别,因为和复联3的联动任务上线了,所以游玩起来会更有意思。请看下面的《堡垒之夜》第四赛季第二周挑战任务翻译,还有摄影机位置一览,希望对大家有用。

  无重力石头真的超级好用,尤其被圈追的时候,而且会上瘾,可惜的是不会重置拿完就没了。

  每次拿一拿队友都说:为什么没了,被我拿完了,因为不小心上瘾,直接用光。不过我不是跳中间那个大坑,大坑那边太刺激太精彩。

WEEK2挑战赛

游民星空

摄影机位置

游民星空

徽章位置

游民星空

  另外我觉得装甲角色的脸跟嘴唇我真的不行,那个眼睛部分我也觉得不行,好丑。不过装甲真的很帅!!正面很不OK就是了。TIER100的眼睛看起来也很怪,是说有点像计算机警察。讲到计算机警察484就知道年纪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