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士兵历史及马库斯背景故事解析

2018-05-11 15:01:4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ggghalo5 我要投稿

第1页:士兵分类及历史

展开

  《战锤末世鼠疫2》中的主角之一马库斯有骑士、佣兵和猎人三种职业可以选择,那么马库斯的来历和身世是怎样的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ggghalo5”讲解的《战锤末世鼠疫2》士兵历史及马库斯背景故事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士兵分类及历史

游民星空

  帝国境内各省的自主权其实很大——如同神圣罗马帝国或现在德国的邦联制,所以各领管理各自的常备军,他们都效忠于各领的伯爵,负责维护领地的安全,同时在乡村充当执法单位,帝国危急之秋时就由皇帝统一带领这些全国各地的军队抵御外敌。

游民星空

  随着对士兵的需求增加,每个帝国士兵都会接受帝国政府的定期训练与武装,成为帝国军队是个全职工作,其中有技巧的人会被招募成为帝国前线部队的一员,其他人则去村庄担任守卫、消防员和执法人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帝国燧发枪示意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帝国地狱风暴火箭发射器示意图

  通常南方和比较富有的省份他们军队的武器和装备也比较精良,帝国步兵最常见的三大武器就是长矛、剑与长戟,更为精锐的士兵则会拿着双手巨剑,每个中队都有负责支援的分队,例如远程支援,常见的远程武器则有弓箭、弩和燧发枪(Handguns),还有比较少见的火炮或地狱风暴火箭发射器(Helstorm Rocket Battery),少数战况危急时会有更少见的支援——来自魔法学院的法师。

  除了这些正规的部队,有时候还会有些称为自由连队(Free Company)的人们会出现在队伍中,这其实是个比较礼貌的统称,用来泛指所有为帝国而战的非官方军队——无论是土匪、暴徒和佣兵,他们熟悉残酷的战场,但没什么纪律,有些伯爵会雇用他们,但会严密的监视他们的行为,以防他们在战斗前先在帝国的土地上捣乱。

游民星空

  自由民兵连队(Free Company Militia)又是不同的概念了,他们不为了钱而战,而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他们大部分由当地的村民所组成,有些会由退休的老兵或佣兵领军,武器和装备也是自己准备的,所以没有统一规格,农村地区甚至会出现干草叉或镰刀等农具,所以帝国将军通常不会太关注他们,只把他们作为支援单位使用。

  西格玛如今成了帝国的守护神,信奉其的西格玛教派也是帝国第一大教,当然西格玛善战的一面也广为帝国人民接受,不只是西格玛,比较尚武的神祉底下都会有战斗祭司 (Warrior Priest)的存在,只要那名祭司有习武并上战场,那么他就会被称为战斗祭司,帝国境内北方以乌里克为主,但西格玛的战斗祭司占多数,西格玛教里有不同的教团,其中又以白银之锤教团(The Order of the Silver Hammer)的战斗祭司最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西格玛教的战斗祭司通常不戴头盔,他们认为这样会断了和西格玛的联繫,穿着全身板甲手拿战锤,腰际间会用铁鍊挂着金属封面的经典抄本,以免在战斗中经典散落在地,这些祭司有时会加入军队为信徒们提供信仰上的支持,有时会为指挥官提供些战术指导,他们也不吝于加入战斗击退邪恶之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带一提,西格玛教里有一派叫做西格玛姐妹会(Sisters of Sigmar),该教团就是以女性的战斗祭司所组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鞭敕者(Flagellants)则是群宗教狂热者,他们认为末日将近,决定在绝望前为了上帝战斗至死,他们同样不是正规的帝国士兵,但帝国将军并不反对让他们加入,因为他们几乎毫无畏惧,在战斗中的表现极为凶猛,但通常会有一名战斗祭司看管他们,以防他们陷入疯狂。

游民星空

  其他还有些更少见的单位我就不详述了,例如半狮鹫骑士(Demigryph Knight)或全帝国只有七台的蒸气坦克什么的,总之帝国军队就是这样,各领有不同的风貌,但通常以步兵为主,在长戟与长矛间穿插火枪与弓弩,以火炮和骑兵作支援,如果帝国能将各领的军队统整起来,旧世界的其他势力将没有胜利的希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