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魔兽》人物实力排名及分析 魔兽谁最厉害

2018-05-11 16:27:21 来源:魔兽争霸吧 作者:彼岸轮回26 我要投稿

第8页:第四阶梯-No.71~No.82

展开

No.71-LOA神奥卡诺亚

游民星空

  游戏片段:在龙骨荒野 海象人老家那里 有个任务 让脚男去找海象人的保护神寻求庇护

  于是那条超级鱼斯拉就从水里跳出来了 小黄字还显示是“深渊女神”……

  但是这条鱼斯拉会问脚男 为什么要召唤他 是否在和这里的巨魔策划什么阴谋 还质问脚男是不是想要杀死她 获取她的力量

  而且这条巨大的金黄色的长得很丑的女神还具有占卜的能力……

No.72~73-海螺半神奈瑟匹斯、拉葛雷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力评估:抵挡住古神的精神诱惑,但是被暮光教徒活活折磨死一个,属于精神高超肉身脆弱的类型。

No.74-桑德兰王子

游民星空

  游戏片段:曾经与炎魔拉格纳罗斯交战并被封印。按照拉格纳罗斯的性格每次都是派小弟去打然后自己在上,要知道火源之地的火元素BOSS即使是半神们也是靠援军配合才宰掉可见那些火元素BOSS都是半神级。而桑德兰一个人持着雷霆之怒直接冲到拉格纳罗斯面前不可能没跟其他火元素BOSS打过,可见桑德兰起码是个半神级,如果之打了一俩个火元素BOSS就闯到拉格这说明是一般半神级,如果是打了N个火源之地级别的火元素BOSS直接闯到拉格这那么桑德兰实力甚至在第四阶梯也是数一数二的。

No.75-起源大厅四造物之生命造物安姆内

游民星空

  地下城简介:尽管在设计目的上,生命重塑系统是用于将艾泽拉斯整个化为基本构成元素的,但在此之后,该系统仍需要重建艾泽拉斯,并创造新的生命。阿缪构造体正是出于这一目的而存在的,他用于调节设施内部迸流的自然能量,确保生命能在重塑后的艾泽拉斯继续存在。

  战斗力评估:之所以跟其他造物差距如此之大主要是它是奶妈,仅此而已。

No.76-六大泰坦守护者之生命之王佛蕾亚

游民星空

  战斗力评估:六大泰坦守护者之一,鉴于其实奶妈所以排名稍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o.77-骄傲之煞

  无图

  实力评估:少昊唯一没有克服的情绪、最新出现的煞魔。

No.77-怒之煞

游民星空

  战斗力评判:WOW全球级BOSS IMBA

No.78-狂之煞

游民星空

  战斗力评价:怒之煞和恨之煞一同被封印的煞魔

No.79-恨之煞

游民星空

  战斗力评估:同狂、怒之煞

No.80-惧之煞

游民星空

  战斗力评估:跟被抽走一部分力量的玄牛朱鹤以及孙悟空少昊四人大战一天一夜,败北。

No.81-惘之煞

游民星空

  战斗力评价:貌似是压制了朱鹤那只煞,曾经跟朱鹤孙悟空少昊三人大战五天五夜,败!

No.82-疑之煞

游民星空

  战斗力评价:最弱的煞,跟几乎没有锻炼过的少昊和孙悟空大战七八个小时便败北。(几乎可以说是孙悟空一个人做掉的)

  第一至第四阶梯87个人物+五个实力不能明确的人物综合92个强大人物至此排完。第五阶梯基本拼的就是先手后手偷袭不偷袭其实差距不大。

  不过我可以说几个第五阶梯比较强大的存在:吉安娜(被艾格文传了生命力);佛丁(我怀疑突破了半神而且有着灰烬使者);格罗姆地狱咆哮(你懂得);玛维(蛋蛋和玛法都吃过他的亏 复仇天神也不容小瞧);瓦王(有着狼半神的力量);泰兰德(在官方短篇中被泰兰德的养女说成实力远胜自己 可以侧面看出实力极为强大)

  大概就这么多了....玩了这么多年魔兽总想做点贡献,以及让人们知道魔兽系列的史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