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魔兽》人物实力排名及分析 魔兽谁最厉害

2018-05-11 16:27:21 来源:魔兽争霸吧 作者:彼岸轮回26 我要投稿

第12页:其他(4)

展开

岩石看守者-阿尔卡冯

游民星空

风暴看守者-埃玛尔隆

游民星空

火焰看守者-科拉隆

游民星空

寒冰看守者-拓拉梵

游民星空

  战斗力评估:泰坦的小弟 不半神战斗力能行?而且副本等级跟奥杜尔平级也不会弱于奥杜尔的泰坦守护者多少。

古神宠物·阿库麦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片段:任务描述在黑涧深渊最黑暗的深处,潜伏著一只由古神孵育出来的怪物。我们只知道它叫做阿库麦尔。古神和他们的仆从对我们的世界来说极度危险。许久之前,他们统治过艾泽拉斯,而我害怕他们打算重回统治的王座,并不断地尝试,直到艾泽拉斯毁灭为止。朋友,阿库麦尔是不可言喻的梦魇般生物。我们绝对不能容许它继续存在。毁灭它。回去找耶努萨克雷。

游民星空

  战斗力评估:估计跟加兹瑞拉实力相当,身为半神级存在居然是20多级的boss。

奥罗

游民星空

  游戏片段:

  你想要向我们证明你的价值吗,凡人?很好,也许我们可以互相帮助。

  在传说中,古老的沙虫奥罗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存在。据说是上古把它创造出来的原因是为了嘲笑生命的软弱。

  它的皮肤非常特殊……异常结实,甚至是无法击破的,而它本身的移动速度却不会因此而受到任何妨碍,它和那些小型生物一样动作灵敏。

  把它的皮肤样品和其它一些原材料都交给我,我会给你制作一条具有强大力量的护腿

  战斗力分析:古神宠物之一 鉴于其他宠物也是半神级 奥罗显然也不是弱者。

僧恶暴怒的塔特克

  无图

  游戏片段:堕落英雄纲要 :  暴怒的塔特克。天灾创造的最强憎恶之一。由寒冰之王亚门纳尔亲自组装,用于协助剃刀高地的基地建设工作。直至被打倒之前,塔特克以一人之力击杀了1200多只野猪人。他的牺牲提供了足够的尸体,令亚门纳尔得以建立起一支庞大的亡灵野猪人军队,并最终使天灾拥有了第一个位于卡利姆多的大型前沿基地。  此后塔特克的一部分遗骸被复生,创造出了一个新的憎恶暴食者,也就是如今亚门纳尔的副官。

  战斗力评价:可以看出天灾并非只有巫妖王和冰龙以及黑锋骑士团强大,天灾并不缺乏高手。

风暴之王·纳拉克(半神)

游民星空

  游戏简介:

  当雷神发现了这群稀有的雷霆云端翔龙后,他颇为震惊,并试图驯服它们。其中最大的一条雏龙反抗很激烈。当雷神去兽栏查看时,墙边那一排被烤焦的魔古族引得他狂笑不止。他将那条雏龙收为己用,并为了表彰它的忠诚,雷神赐予其驾驭风暴和天空的能力。雷电之王死后的数千年以来,纳拉克一直守卫着他秘密堡垒的城墙,等待雷神的回归。

  任务:迅速杀了风暴领主纳拉克并把沾了血的长枪带回给在雾纱栈道的迷雾酒馆的拉希奥。

  你解锁了最后的庭院。取回一根占血的雷霆长枪-把长枪刺入风暴领主纳拉克的身体并杀了它。我们的下一个任务是让这武器沾上这个被灌输了雷神之力的半神的血。

  我的手下告诉我有个名叫山怖的魔古人正在制造这样的生物用来保卫雷神的要塞。

  当你的阵营杀向前门之时,这头生物会尽全力阻止你,攻击风暴领主纳拉克,并将这柄长枪刺入它的身体,然后尽快杀死这头生物

奥尼克希亚

游民星空

  战斗力评估:实力估计不弱奈法利安太多,在瓦里安和吉安娜等人的围攻中陨落。

德拉苟纳克斯

游民星空

  历史片段:在卡雷+罗宁+克拉等人的围攻下陨落

  战斗力分析:体内有着部分恶魔之魂碎片

霍格

游民星空

  游戏片段:监狱是由戒备森严的牢房所组成的集合体,隐藏在暴风城运河区之下。监狱由典狱官塞尔沃特负责,囚禁着大恶棍、政治犯、杀人犯和许多危险的罪犯。最近,由囚犯发起的暴动导致监狱陷入极度混乱之中,所有的守卫都被打倒,罪犯们在监狱内肆意游荡。

  典狱官塞尔沃特已设法保护好自己,他现在正召募勇士冒险进入监狱以平息这场暴动。这次暴动被认为是由一些新进的囚犯所煽动。如令人闻风丧胆,人称“霍格”的暴徒,与他所率领的成群残暴河爪豺狼人。

  罪犯:#SC55:霍格

  罪名:不计其数

  关押河爪首领的代价很是高昂,典狱官甚至落得个半盲的下场。因担心霍格越狱,塞尔沃特下令对这只豺狼人严加看管。

  游戏片段2:朋友,我恐怕要交给你一项不可能的任务。

  我戴的这副眼罩就是拜他所赐。成千上万的人在他的愤怒下送命。我们将他限制在这个地区,只能说是单纯的奇迹。

  但这么做是一个严重的错误。我们尽可能地坚持着,他们却在这个时候出现了——那些效忠于霍格的豺狼人从阴影和黑暗中走来,将我最优秀的人马杀得片甲不留。

  你必须打败豺狼人国王,阻止他进行另一次进攻,不然他将无情而嗜血地把我们都杀死。

  去找典狱官塞尔沃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