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魔兽》人物实力排名及分析 魔兽谁最厉害

2018-05-11 16:27:21 来源:魔兽争霸吧 作者:彼岸轮回26 我要投稿

第13页:其他(5)

展开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正统部落的酋长>(Garrosh Hellscream - Warchief of the True Horde)

  传奇的战歌氏族酋长之子,血吼的继承人,传统兽人之道的代表,但在重振部落的坚强信念下,令他多次铤而走险,越走越迷失,最终已完全不再是自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片段:第一阶段:正统部落(The True Horde)

  加尔鲁什将用血吼带领着他忠诚的卫士作战。

  循环:亚煞极的领域(Realm of Y'Shaarj)

  亚煞极会把加尔鲁什和脚男传送到它的地盘,加尔鲁什将会吸收亚煞极之心的精华,脚男需要尽快消灭怪物以离开这个镜像。

  第二阶段:亚煞极的腐蚀(Corruption of Y'Shaarj)吸收了亚煞极的能量之后,加尔鲁什原地满血满魔,并获得一些新的能力。

  第三阶段:我的世界!(MY WORLD)

  加尔鲁什将亚煞极最后的一点能量榨干,完全融为一体,并爆发出巨大的威力。

  战斗力分析:英雄巅峰 吸收亚煞极的部分力量污染了锦绣谷 估计有半神战斗力。似乎灭了金莲教 战斗力也许强于从雷神那里夺回自己力量的朱鹤?在于玩家战斗中完全榨干亚沙机力量后在半神中应该战斗力也属于强大。

  第五阶梯 螳螂人卡拉克西英杰(Paragons of the Klaxxi)

  螳螂妖种族中最强大的被称为“英杰”的战士们

  掠风者克尔鲁克(Kil'ruk the Wind-Reaver)

  毒心者夏克里尔(Xaril the Poisoned-Mind)

  操纵者卡兹提克(Kaz'tik the Manipulator)

  至尊者柯尔凡(Korven the Prime)

  明澈者伊约库克(Iyyokuk the Lucid)

  暴食蝗卡诺兹(Ka'roz the Locust)

  觅血者斯基尔(Skeer the Bloodseeker)

  切割者里卡尔(Rik'kal the Dissector)

  虫群卫士希赛克(Hisek the Swarmkeeper)

游民星空

  游戏片段:液态琥珀是刚苏醒的英杰恢复力量时最有效的手段,通常是唤醒仪式必不可缺的环节。但不幸的是,你看来并没有接受过这方面的指点,我们只能临时补救一下了。我可以感觉到,我们下方的湖底有大量的化石琥珀。那些琥珀应该能用,但我太虚弱了,不能亲自把它挖出来。帮我个忙,我会记得给你奖赏的。去恐惧废土的群星湖或凯帕圣树·扎尔和你的伙伴至尊者柯尔凡谈一谈。

  战斗力分析:英雄巅峰中的巅峰 掠风者干掉了格尔桑平台的所有的蘑菇,暴食蝗是屠杀了大量修长城的劳工导致长城完工推迟几十年,无伤者是八十万螳螂妖枪教头,掠风者因护驾有功,负女王日行千里逃离敌军(据说是常山赵子龙的原型)

  掠风者是对抗魔古人的英杰,晚于暴食蝗,他利用自己的技巧单枪匹马杀进魔古军队,其如风飘逸身影伴随的无情刀锋,所杀死的敌人的鲜血足以溅满一面长城——事实上也确实如此,这是他的爱好。

  暴食蝗也是对抗魔古人,不同的是他是去长城上搞破坏杀奴隶,不是去打军队了,他一人之力拖了几十年长城进度

  无伤者是战斗技巧极为强大,本身是年轻英杰,女皇同时代的,其攻防能力空前强大,绝不绝后再说吧....根据议会评价,其杀敌数无人能及,还没受过伤.....

  觅血者:以战斗持续性见长的战斗英杰,他只要见血就能恢复伤势获得力量,因此他号称千战不退(我站着砍杀了上千敌人,仍发出战吼让他们想我冲锋)

  切割者:爆炸寄生体研究

  至尊者:英灵保存方法,以及英杰制度创始人——当然最重要的,是无论何种境地,均能全身而退的强大生存技术.....

  明澈者:极强时间感知能力,强大到琥珀无法隔绝,因此他也是唯一一个实际上从未睡眠过的英杰,在这段沉睡时间内他无限的思考和感知将自己的意识折磨的有些失常,因此他对于时间的掌控与常人不同(游戏上表现为动不动你某个技能就没CD了.....)

  操纵者:对于恐虫的兵器化实验的突破性进展和实际应用——但是这实验实际上是至尊开始做的......

  毒心者:在任时成功帮助议会推翻了了一任女皇,在混合性大规模杀伤性催化剂的研究上堪称绝世无双,被推举为英杰——顺带一提,他是多朝老臣,现任女王的首席炼金术师是他小弟子,也就是说他已经反了两个女皇了......

  虫群守卫:信息素感知特长,类似自控型移动情报网,并且最关键的,他的信息素感知能力可以被共享,永远让他的同伴们提前知晓对方的信息。

  召亡者的能力是只要被他盯上的目标就会感受到恐惧,之后会一直持续,只有死亡才能够让它们从无尽的恐惧中解脱,所以被称为死亡召唤者,顺带一提这位操控恐惧的英杰反被恐惧之煞操控了,目前已知的英杰是11个

熬之煞

游民星空

  游戏片段:傲之煞(Sha of Pride)

  传说中神秘的第七个煞,七煞中最恐怖、实力最强悍的一个,同时也是熊猫人末代皇帝少昊唯一没有征服的煞。

  战斗力评估:个人怀疑少昊+美猴王+不完整实力四天神+一群精英武僧齐聚都不一定是他的对手。半神中也是强悍的存在。

野牛人火神·斡耳朵斯

  无图

  游戏片段:斡耳朵斯曾经是一名野牛人萨满祭司,但在火焰之王许下承诺之后,他便将自己献给了烈焰,以期成为一个半神。他的肉身永远被火焰烧灼,这使他陷入了无尽的痛苦之中。野牛人控火者们仪式性地将自己点燃,以效仿斡耳朵斯的成神过程,并通过施法和祈祷的方式来减轻他的痛苦。

  战斗力评估:半神。并且证实了一些强大半神有着让凡人成为半神的能力。

黑龙王子·拉希奥

游民星空

  游戏片段:差点被死亡之翼毁掉,二岁吃掉雷神的心脏(泰坦守护者心脏)实力不弱于雷神。

  战斗力分析:通过四天尊试炼,具有雷神心脏以及龙族之体。

恐龙loa神·考什克

游民星空

  游戏剧情:分为四个阶段 蛋、成长、成熟、献祭

  战斗力分析:被蜥蜴人宰掉吃了获得力量,能够无限复活。据某个朋友说似乎考什克不反抗?

蜘蛛之神(loa?)·沙德拉

游民星空

  战斗力评估:估计loa神

圣蛇神·米洛斯

  无图

  游戏片段:第三块石板

  第三章-1

  一座海水之塔从海中升起,海神耐普图洛斯派出巨型章鱼去消灭伊拉莱。它们的体型是如此的巨大,如丛林一般巨大的海藻缠绕着它们的触手,海中的巨兽在它们的身上游走。

  最大的一只章鱼高高举起它的触手拍打水面,激起了一层层比山还高的海浪。它们愤怒地冲向伊拉莱。

  第三章-2

  章鱼咆哮着,发出了雷霆般的响声:

  “我们来了。”

  米洛斯毫不动摇地矗立着,不断地施展他的魔法力量。海浪分成两股向伊拉莱袭去,淹没了它们前面的丛林。米洛斯命令他的手下开始施展法术,喧闹声瞬间变成无数巨魔的齐声吟唱。

  这时在所有声音中有一个声音显得尤其突出。

  第三章-3

  米洛斯怒吼着,他手下的力量都被汇集起来向章鱼释放过去。

  大海被一劈为二,米洛斯的法术以光的速度投向耐普图洛斯的奴仆。闪电撕破了天空,这股力量正中大章鱼,瞬间雷霆万钧,海水也被蒸发得一干二净,大地上留下的只有一个燃烧的巨坑。

  米洛斯相信他的法术可以击垮这些巨大的章鱼,于是他大叫着庆祝胜利。

  第三章-4

  但是这些章鱼都非常古老,它们看着大陆从海洋中升起。

  它们看着上古之神统治世界,又看着陌生的旅者将它们击败,它们看着魔法时代的兴起。

  它们经历了岁月蹉跎,它们掌握着许多秘密。虽然米洛斯的法术十分强大,但是他和巨魔一样终究只是肉身。

  于是他的法术失败了。

  第三章-5

  法术没有制服章鱼,反而激怒了它们。千万年来,没有任何凡人能够带给他们痛苦,而巨魔的法术却令它们如此痛苦。

  因此它们摆脱了米洛斯的法术束缚,咆哮着展开了复仇。

  隆隆声从海底传来,那是滔天海浪来袭的预兆。在它们到达伊拉莱时,阴影笼罩了整座城市。

  然而在海浪摧毁城市之前,章鱼泰然自若地停下了。

  第三章-6

  巨魔巫医开始颤抖,充满恐惧地呼唤他们的主人。米洛斯凝视着重重海浪,虽注定失败却仍面露藐视。他又开始施展自己擅长的那一套,默念着咒语,巨魔将他最后的话语蚀刻成石。然后米洛斯泰然面对来袭的章鱼。

  他面部扭曲,奋力投出所有的力量,这是他的最后一击。

  章鱼将它们的愤怒都倾泻在米洛斯身上,接着整个大海都向伊拉莱扑了过去。

  一切都结束了。

  第三章-7

  水淹没了丛林,冲走了所有的东西。巨魔和野兽尖叫着被大水冲过、淹没。

  许多古拉巴什的居民还没有搞清楚大海为什么吞没他们,就已经葬身海底了。

  最终海水冲到山前停了下来,然后撤回到它们原本所在的地方,留下的只有死一般的寂静。

  海水退去了,但是它们依然在伊拉莱四周涌动,时刻准备着将它永远淹没。

  第三章-8

  瓦加祖尔安全地躲在山后的祖尔格拉布,当他走入丛林时,他发现自己的人民已经全部被海浪卷走了。

  他绝望了,因为他征服的梦想已经破碎。

  从此之后,也没有人再看见过圣蛇米洛斯。

  战斗力评估:被厄祖玛特干掉....loa神级别。

火元素·沙赫拉姆

  无图

  历史片段:泰坦发动了对上古之神的战争,他们派出部队与元素生物和他们邪恶的主人作战。上古之神的军队由最强的元素首领率领,他们是炎魔拉格纳罗斯, 石母瑟拉塞恩, 驭风者奥拉基尔和猎潮者耐普图隆。元素生物的部队如潮水一般涌上战场,其中尤以拉格纳罗斯麾下的副将炎魔沙赫拉姆最为凶悍,这个有着蛇一般的身躯和满身硬刺的火焰之魔冲锋陷阵,给泰坦带来了巨大的损失。

泰罗克

游民星空

  任务文本:

  对于你和那只鸦人囚徒之间的交易和计划,我……我曾经假装没有看见。现在看来,你的直觉果然没有错,你的确应该和他合作。

  但你必须也得理解我……站在我的立场上,比起让我认可你将泰罗克召唤到这个世界上来的行为,还不如让我直接去面对一场兵变算了。你的行动风险非常大。

  现在,快带上哈吉克为你准备的东西,继续你的计划吧。到时候,我会命令我的人尽可能支援你的。你最好也带上一小股部队。恐怕你只有这一次机会了。

  历史片段:泰罗克是鸦人的英雄,据传说,泰罗克创造了斯克提斯,建立了庞大的鸦人帝国。现在,泰罗克和他的高阶祭司的亡魂依然游荡在斯克提斯中。只有得到所有泰罗克高阶祭司的信物,才能见到泰罗克的灵魂。玩家在击败泰罗克的灵魂后,有机会得到变身为鸦人的宝珠,是休闲玩家所青睐的宝物之一。泰罗克是斯克提斯的创造者,击败并封印乌鸦之神安苏。

  战斗力评估:历史传说中乌鸦之神安苏在历史上传说在战争中他可以瞬间毁灭敌人的军队,让他们全部变成毫无生气的石像,但即便瞬秒军队的实力依旧被泰罗克击败。

  (个人认为不弱于雷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