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酷车神2》最低配置要求一览 什么配置能玩

2018-05-23 09:39:5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观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飙酷车神2》是由Ubisoft制作的竞速游戏,相比前作来说,本作的画质有了更大的提升,所以相应的配置需求也就上升了。请看下面的《飙酷车神2》最低配置要求一览,来看看自己的电脑能不能玩吧。

最低配置–30 FPS:

  分辨率:1080p

  画面设置:Low

  系统:Windows 7 SP1 / Windows 8.1 / Windows 10(64-bit)

  处理器:Intel Core i5-2400s 2.5 GHz / AMD FX-6100 3.3 GHz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660 / AMD HD 7870(2GB VRAM with Shader Model 5.0或更高)

  内存:8GB

  《飙酷车神2》推荐配置要求说明: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飙酷车神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