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飙酷车神2》Beta多人试玩心得 相比前作的革新与进步

2018-06-05 18:46:57 来源:gamelife 作者:Winx 我要投稿

第3页:以竞速而生的目标与赛事

展开

以竞速而生的目标与赛事

  如同前作,《飙酷车神2》除了收录整张美国地图让玩家们畅游,还提供各式各样丰富的赛事活动,唯一不同之处在于,这次赛事含括了飞机、快艇与车辆。总而言之,玩家们在游戏中的地位就等同一位初出茅庐的无名小卒,并以前进名人堂作为目标。

游民星空
▲完成活动可以增加自己的「追随者」,藉此提升等级

  透过四个不同的阵营:Street Racing「街头赛事」、Freestyle「特技赛事」、Offroad「越野赛事」与 Pro Racing「专业赛事」,主角能够参与不同类型(街车、飞机、越野车、船)的比赛,并于各个阵营累积名气、购买阵营所属载具,最终击败每个阵营的卫冕选手。

游民星空
▲每个阵营在美国本土(地图上)都有所属的总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部可以用步行的方式进入参观,或和阵营负责人打招呼

  如同前面提到,《飙酷车神2》抛弃以往将玩家局限于地面的玩法,当然,你可以选择自己有兴趣的赛事参加,或敞开心胸体验每种赛事带来的新鲜感受。不过Beta目前开放的比赛并不多(像飞机竞速只有特技赛),除了初步让玩家们了解包办陆、海、空三个层面的创新概念,比较让人好奇的是后续还会有那些竞赛上的变化,例如结合三种载具的铁人三项式玩法。

游民星空
▲空中竞速在 Beta 测试里仅提供特技赛,透过特技赚取分数来完成赛事

游民星空
▲完成比赛的奖励居然用「喷宝」的方式给予,相当有创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飙酷车神2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