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在哪下载 中文版下载方法一览

2018-07-05 17:16: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如是黑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在哪下载,堡垒之夜下载方法介绍。《堡垒之夜》目前国服即将开启,港服可以直连。下面为大家介绍《堡垒之夜》下载方法。

  《堡垒之夜》是腾讯代理,Epic Games公司出品的一款游戏。

游民星空

  《堡垒之夜》分为PVP和PVE两种模式。PVP是免费的大逃杀类游戏,且创意性加入了场景破坏和建造建筑的玩法,让吃鸡多了许多乐趣。PVE是收费的剧情模式,也十分有趣。

  目前《堡垒之夜》国服开启在即,很多小伙伴一直在等待国服。其实港服现在已经可以直连,全中文版且无需加速器。

《堡垒之夜》下载方法

  1.可以去Wegame客户端进行搜索下载。

  2.可以在游民星空专区进行下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想玩国际服的可以直接搜索Fortnite官网,选择语言为英文,然后进行下载,不过国际服无中文,且无法直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