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锄头皮肤忍者长刀测评 忍者长刀怎么样

2018-07-09 10:16:36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堡垒之夜情报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采集工具(锄头、稿子)皮肤忍者长刀测评,忍者长刀是一把刺入马桶塞的忍者刀,十分猎奇的一件皮肤,带出去回头率100%,一起来看看他的测评吧。

游民星空

外观​

  一天ninja家里马桶堵住了,他准备去商店买马桶塞。他为了防身戴上了全村最好的刀,只身前往商店。突然!遇到一个人,这个人叫bug之神(疯狂暗示)他拥有全村防御力最好的马桶塞。

  ninja心想过去秒了他,只见ninja一个大力飞跃,从天而降,一刀光闪,ninja的刀在接触bug神的一瞬间,发出了耀眼的光芒,gameover。烟雾散去后bug之神消失了,但是ninja的刀和马桶塞永远的融在了一起,这样ninja拥有了全村最好的刀,和最好的防具,随后越来越厉害,走上人生巅峰。(以上是笔者YY,切勿模仿)

  马桶塞和刀的结合,会遮挡一点点的视野,奔跑不会,得分7分。

游民星空

​​​​​​​特效

  单纯的刀。

游民星空

​​​​​​​​​​​​​​挥动锄头时候的音效

  声音一点也不单纯,是两个声音,一个是刀光剑影的声音,另一个是马桶塞的声音,要是单纯的刀光剑影声音,那就是完美的,但是一个马桶塞打坏一锅汤。马桶塞声音很烦人,很烦人,得分6分。

​​​​​​​​​​​使用手感​(玄学环节)

  手感偏轻,挥动起来感觉很棒,但是这个蜜汁打击感什么鬼,原力打击,没有打击到物体啊完全,反馈也太差了,挥起来会遮挡部分的视野,我用起来不好打击蓝点,得分6分。

游民星空

综合得分

  6.5,手感好,打击感很弱,外观小清新(除了马桶塞)音效烦人,价值800vb。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