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四排配合技巧 四排怎么配合最好

2018-07-10 17:21:10 来源:掌上堡垒 作者:堡主养成计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四排取胜关键,四排怎么配合。很多小伙伴玩《堡垒之夜》喜欢开黑四排,却不知道如何配合,下面笔者将为大家介绍《堡垒之夜》四排配合方法,助你轻松吃鸡。

准备工作

  首先就是语音,或者其他可以及时沟通的办法,有沟通的团队,才是成功的团队,没有沟通各自为战的团队,不如一团散沙,沟通是组排的利器!

成员分配

卖萌担当

  首先我建议带一个萌妹,会嘤嘤嘤卖萌的那种,被人追了就大喊“大佬救我”!

游民星空

  当然这个妹子的人设也可以是医疗兵,或者是大哥,就是人美声甜一个妹子就是一支军队的那种,还可以利用自身的声优潜质,对敌人进行威逼利诱,这都是细节战术技巧!

  这里推荐选择一个侦察兵,主要是可以明确的汇报敌人的方位,第一时间和队友沟通。

建筑大师

  此人需要熟练掌握游戏内全部的建筑技巧,可以在与敌人交火的第一时间,为自己以及队友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例如在高打低的情况下,迅速构建有效的防御工事,或在平原地带迅速构建防御工事等操作,所以队伍里金属以及木材这些建筑材料都集中给建筑大师,这样不会导致在跟敌人交火的第一时间手忙脚乱。

游民星空

人形自走外“呱”

  这是一个操作水准一流的大佬,他可以瞬间一挑四,在他开枪的一瞬间,对面就团灭了,他可以在决赛圈沉着冷静地抽了一口烟,对你们几个人说:“这盘稳了。”可以在你们都倒下之后,一个人灭别人一队,并且告诉你们:“我们又赢了!”当然这种大佬可能活在我们的梦里吧。

  一般这么稳的大佬都是队伍里的指挥位,其他人不要瞎指挥,统一而又高效率行动,也是致胜关键之一!

游民星空

相声选手

  一个幽默风趣的相声选手是团队的必备人选,在沉闷的跑圈过程中,他可以给你讲段子,在失利后,他可以激励你,一个相声选手是一个团队的核心。记得组排选我,我超甜!

  当然以上只是一些简单的人设,接下来我们说一下实战中的操作细节。

实战操作

  首先我们要在开场时,对航线进行规划,需要有指挥对落地点进行标记,四人开场进行抱团,落地第一时间观察附近的敌人数量,有明确分工的进行物资搜索,第一时间配合队友把附近的敌人清理干净,之后在风暴缩小前,进行物资的合理分配,不要出现一个人身上拥有多个药水,而某个人身上却没有药水的类似情况出现,弹药分配同理。我们在缩圈跑圈的情况下,要有一个人负责观察四周是否有敌人,这样才能在交火时第一时间进行反击。

游民星空

救援处理

  救援方面,既然你们有4个人在组队,倒下一个,至少还有1-2个人能进行救援,其中还要有一个人负责火力压制,也可以称之为架枪。负责救援的人应该边搭建掩体边向伤员所在位置转移,并且及时给伤员搭建掩体,伤员倒地后也要第一时间寻找掩体,并爬到掩体后以免被补枪。

  负责架枪的队友无论枪法怎么样,首先要保证火力不能断,在救援过程中随时对敌人起到震慑作用。

  总之,在和敌人交火时,如果出现队友被击倒的情况,要优先判断是否能救,不要赔了夫人又折兵!当然如果倒下的是你的女朋友或者好基友,你怕伤感情的话,殉情也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一家人最重要的是整整齐齐啦,组排还是和朋友一起最开心,能不能活到最后取得胜利都是次要的,多沟通,多配合才是取胜之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