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足球场打野技巧 足球场点位分析

2018-07-12 14:33:48 来源:游迅网 作者:苦力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足球场是一处野位资源点,并没有官方命名,但它是一个跳伞的好去处,人少资源多,下面为大家介绍《堡垒之夜》足球场打野技巧。

  足球场位于海景别墅与斜塔小镇之间,大大小小4座建筑物,资源丰富,适合多排。该地区四面环山,蹲点地方很多。

游民星空

A房

  足球场最大的建筑物,一般会刷新2到3把武器,该房子一般会刷一个宝箱,进去直接上二楼就能发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房

  B房是一个白色二层小楼,一般会刷一把武器,虽然资源少,但是有很大概率会刷两个宝箱,一个在二楼,另外一个在1楼仓库。

游民星空

C房

  C房是一个小食物店,没有什么资源,通常会刷一把普通品质的武器。

游民星空

D房

  D房是一个废弃游泳池,看上去建筑物很大,资源却不是很多,差不多刷新1到2把武器。

游民星空

  从足球场资源分布来看,A房和B房最富,因此优先选择A、B房,其他房子并没有什么价值。但不管是多排还是单排选择这个地区足够满足前期装备需求。

  搜完之后可以来斜塔小镇左下方的山上,不仅可以观察城区战况,也有很大几率会刷一个宝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