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连续攻击伤害判定机制详解

2018-07-14 17:13:27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hannibal12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暗之魂3》武器连续攻击的话,伤害是有积累值的,但是很多朋友都不了解,下面就为大家带来《黑暗之魂3》连续攻击伤害判定机制详解,对此内容不了解的朋友不要错过。

  适用于版本1.13,规则1.33版

  教宗右眼,老狼曲剑,卡萨斯烽火等连续攻击加攻的判定机制已基本明了。以下内容不保证100%正确,但是经过测试可以保证相当的可信度。所有数值均为游戏内部提取值,原则上是准确的。

  每种武器每种招式对应一个积累值。积累值达到阈值之后就会提升一个等级。反之就降低一个等级。

  教宗右眼分为3等级,阈值分别为17,30,45,增加武器攻击力1.03倍,1.05倍,1.10倍。

  老狼曲剑分为2等级,阈值分别为18,30,增加武器攻击力1.05倍,1.10倍。

  卡萨斯烽火分为两等级,加上直接为1等级,阈值17为2等级,分别增加伤害值1.07倍和1.14倍。(结论较为模糊)

  注意右眼和老狼是加攻击力而烽火是加伤害。

  武器每次攻击的积累值大致如下:

  每次攻击6点:匕首的单双手轻击,拳爪类的单手轻击。

  每次攻击8点:直剑,曲剑,刺剑,斧,小锤,刀,大剑,枪,巨骑枪以外的长枪类的单双手轻击。

  每次攻击10点:镰刀,戟,巨骑枪,鞭类的单双手轻击,所有轻武器(以上列举的所有武器类型)的单双手重击、跑、滚、跳劈。

  每次攻击13点:巨剑的特殊动作(意义不明)。

  每次攻击14点:特大剑,大曲剑,大斧,大锤的单双手轻重击、跑、滚、跳劈,所有轻武器的单双手蓄力重击。

  每次攻击20点:特大剑,大曲剑,大斧,大锤的单双手蓄力重击。

  成对武器大致是和对应的单手状态*2,但会有些许不同。

  以上是一般情况,有个别武器肯定会有特别的数值,无法一一列举。武器的战技的积累值也是千奇百怪,无法一一列举,等待有心人整理吧。

  积累值会随时间逐渐下降,通过掐秒表的极度不准确的测量,衰减速度大概是3/s。积累值达到阈值之后就会提升一个等级。反之就降低一个等级。

  每次教宗右眼和老狼曲剑切换阶段会有1.5s的保护时间,这段时间内积累值不会下降。例如由高阶段降至低阶段时1.5s内不减积累,攻击的话即可恢复原状态,并且获得另一个1.5s的保护时间。从最低阶段降到无状态应该是无保护的。卡萨斯烽火很迷,就不管了。

  对不同武器不同招式的积累值感兴趣的可下载我的武器面板模拟器威力加强版v1.33,选择Motion表格,在显示类型中选择 连续攻击积累 即可。单纯想使用它计算不同点数下的武器面板的也可使用,操作简单,一目了然。强烈安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