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锄头皮肤迪斯科手杖测评 迪斯科手杖怎么样

2018-07-17 10:35:26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堡垒之夜情报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迪斯科手杖是一把十分绚丽的皮肤,它的外表光彩而华丽,两边还有翅膀状的装饰,十分漂亮,下面笔者为大家带来《堡垒之夜》采集工具迪斯科手杖测评。

游民星空

外观

  这个手杖会比较遮挡视野,但是他把上的彩灯,是会过一会,闪烁一下的。跑动会遮挡视野,因为球比较大,外形还是很有创意,闪闪的,得分8分。

游民星空

特效

  没有特效,光效都在斧子本体上。

游民星空

挥动锄头时候的音效

  这斧头有俩音效,第一个是普通的挥动音效,和切出音效,是比较正常的声音。特别要提的是第二个,虽然触发条件是斧头打中人,但是效果特别棒,打中人会发出音乐声音,得分8分。

使用手感​(玄学时间)

  手感用起来,不轻不重,打击感强,我是比较喜欢的,能用下去。但由于比较遮挡视野,总觉得不好,打蓝点好打,得分6分。

游民星空

综合得分

  6.5分,没有特效,把手会发光,手感优秀,打击强,有特殊音效,价格1500vb。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