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全支线NPC位置及奖励一览

2018-07-18 12:22:25 来源:八方旅人吧 作者:一个黄禹涵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11. For Want ofFish 想要鱼诶

  “我的网已经空了好几天了,一个像我这样的渔民要怎么生活啊…”

  NPC:Angler 安格勒

  位置:ClearbrookTraverse,Riverlands(药师村庄)

  行动:从厨师麦格Maggthe Cook那里购买/偷窃鲜活的大虾SaucyPrawns,并送给安格勒 Angler

  奖励:1500金,Mighty Belt 威力腰带

12. The Bandit’sCode 土匪的规则

  “我已经不想再当土匪了,是否现在选择一份新的职业太晚了呢?”

  NPC:Veteran Brigand 老手布里甘特

  位置:LowerBolderfall, Cliftlands(盗贼城市)

  行动: 引导/诱惑犹豫的年轻人Faltering Youth去找老手布里甘特Veteran Brigand。

  奖励:2400金,Blazon of Protection 护身纹章

13. Spark ofRevolution革命的火花

  “本地的人民马上就要拿起武器反抗贵族了,我们能做什么呢?”

  NPC:Stern Guardsman严厉的护卫

  位置:LowerBolderfall, Cliftlands(盗贼城市)

  行动:在城市中购买/偷窃以下三样武器:Rebel’s Axe, Revolutionary’s Sword, Spear of Justice. 把这三样武器交给严厉的护卫 Stern Guardsman

  或者,询问/探听开明的贵族Enlightened Aristocrat,并把贫民窟改造计划告诉革命的Pauper。

  奖励:2000金

14. Kaia, Mother of Dragons 1 凯娅,龙之母

  “天啊,我要怎么办,我的蛋弄丢了! 如果它撞上了石头呢?可千万不要破掉啊!”

  NPC:Egg – Seeking Girl找蛋的女孩

  位置:Bolderfall,Cliftlands(盗贼城市)

  行动:在药师小村询问/探听友好的农民Friendly Farmer,找到隐藏物品位置。位置在药师小村西侧。把蛋带回去给找蛋的女孩Egg – Seeking Girl

  奖励:1500金,Light Nut 光的坚果x1

15. Way Through The Wood 穿过密林

  “我愿意拿出我的一切去Bolderfall和我的丈夫团聚。但是我不敢肚子穿越密林呀…”

  NPC:Genteel Madam文雅的夫人

  位置:S’wakii,Woodlands(猎人小村)到Bolderfall, Cliftlands(盗贼城市)

  行动:引导/诱惑文雅的夫人Genteel Madam去Bolderfall找到她的丈夫。

  奖励:1500金, Magic Nut魔术坚果x1,Critical Nut暴击坚果 x 1

  小知识:在完成盗贼第一章任务后,她的丈夫才会在盗贼城中出现

16. Rite of Passage 旅程的仪式

  “老师说我必须带回来大野猪的尖牙才能证明我作为一个猎人的实力,但是我很怕死诶…”

  NPC:Aspiring Hunter有抱负的猎人

  位置:S’wakii,Woodlands(猎人小村)

  行动:询问/探听徘徊的自然主义者Roving Naturalist(从村子往北出去的野外)关于野猪的踪迹,并回去告诉有抱负的猎人Aspiring Hunter

  或者 在村子北部的野外和大野猪战斗,战胜它得到或者偷取它得到野猪的大牙Boar Tusk。

  奖励:1500金,Refreshing Jam 回复果酱

17. Ashlan, theBeastmaster1 阿什兰,驯兽大师1

  “传说有一位驯兽大师住在我们村里,我想知道更多的传说。但是,我不知道应该去询问谁。”

  NPC:Ashlan阿什兰

  位置:S’wakii, Woodlands(猎人小村)

  行动: 从传说讲述者OldStoryteller那里询问/探听关于驯兽大师的传说并把传说告诉阿什兰Ashlan

  奖励:1500金, Slippery Nut 光滑坚果

18. The Innocent Inmate 无辜的犯人

  “我是无辜的,我发誓!我连一只跳蚤都不会伤害!”

  NPC:Accused Man被控诉的男人

  位置:Flamegrace,Frostlands(神官城市)

  行动:从喝醉的士兵DrunkerSoldier那里偷窃地牢钥匙Dungeon Key并交给被控诉的男人Accused Man

  或者,从目击者Eyewitness那里询问/探听证据,并把证据给被控诉的男人Accused Man

  奖励:1500金, Tough Nut 坚硬坚果

19. Sir Miles,Servant of the Flame 迈尔斯先生,圣火的仆人

  “我的父亲因为在战争中逃亡的罪名被撤销了官衔,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NPC:Miles迈尔斯

  位置:Flamegrace,Frostlands(神官城市)

  行动:从前骑士团成员FormerKnight Ardante那里询问/探听骑士团的传闻,并把传闻跟迈尔斯分享。

  奖励:1500金, Nourishing Nut x 1 营养坚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