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无限刷钱方法 八方旅人怎么赚钱快

2018-07-18 15:21:3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DENT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八方旅人》怎么赚钱快,如果不想跑图的话,15级剑士单挑老婆婆刷纪念金货换钱也是非常快的,下面小编带来“DENTY”分享的《八方旅人》无限刷钱方法,来看看具体操作步骤吧。

  游戏里面有个叫做"记念金货"的换钱用道具,卖掉可以赚25000元,基本上可以无限入手,但首先要去"LV45朽ち果てた遗迹"取得"蹈妻のアミュレット"饰品,才有办法开打,装备遇敌半减,逃跑上昇,不意打,就可以偷溜进去拿这道具。

  里面敌人很强,但理论上就算只有LV20左右一直逃跑成功的话也可以拿得到,前提是没有迷路,等级够直接杀进去也没关系。

游民星空

  里面有NPC所在的地方不要往上走,往靠萤幕下面的道路继续向右上楼,下面这地方有个隐藏通路,继续往右就能拿到饰品宝箱。

游民星空

  然后要到下面这个叫グランポート的城镇。

游民星空

  找下面这个白髮老婆婆"露店の客(强度6)",然后单挑她,老婆婆弱点是剑、杖、光,推荐用LV30左右的剑士单挑他(实际上LV15左右便可单挑),打赢他后大概2.3场左右的频率会掉一个记念金货,打完瞬移出城再进来就可以继续刷,和装备一样可以无限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老婆婆会使用特大雷魔法,所以要先装备蹈妻のアミュレット(雷属性99%防御),然后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