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角色属性作用解析 闪避有什么用

2018-07-24 15:56:27 来源:NGA论坛 作者:冬寂nw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八方旅人》中共有10种角色属性,每种属性分别有着不同的作用。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冬寂nw”介绍的《八方旅人》角色属性作用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属性

  人物角色共有10种属性:

最大生命/最大魔法

物理/属性攻击

  影响所有物理/属性攻击的伤害。

  有关物理与属性攻击的界定,可以通过观察技能右侧的图标,如果武器图标代表物理攻击,各元素图标代表属性攻击。

  需要注意的是,即使你拿法杖敲人,结算的依旧是物理攻击而非属性攻击。

物理/属性防御

  影响所有受到的物理/属性攻击的伤害。

  同时属性防御也影响治疗法术的回复效果。

精准

  影响物理攻击的命中率。

  所有元素攻击均不会miss,具体价值体现在战士的乱击枪,猎人的剑雨这种多重攻击,如果命中不够的话,你会发现你根本打不着几次。

速度

  影响每回合的行动次序。

  具体出手顺序并不严格按照速度排序,但你依旧可以通过装备主动增减速度来大致调整出手次序。

暴击

  影响暴击几率。

  暴击额外造成25%的伤害,只有物理伤害可暴击,属性伤害需要魔导师奥义才可暴击。

闪避

  影响对物理攻击闪避的概率。

  只能闪避物理攻击而且概率迷之低,所以基本没用,不如专心叠防御,不躲不闪全看内力。

NUT

  除了装备外,游戏中有一种坚果类的道具(XXX Nut),使用后可以永久按一定百分比增加一角色对应的属性,但是坚果无法通过打怪掉落,所以还请理智分配,个人的建议是:

  1.全喂主力角色,特化攻击闪避暴击,平均分配血蓝防御,命中不够坚果凑。什么你说闪避?什么东西?

  2.全部平均分,取长补短,打造8个大水桶。

  副职业可以按百分比提升角色的相关属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