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不能小看的四大细节 吃鸡就靠它了

2018-08-02 16:33:44 来源:百家号 作者:超好玩的游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堡垒之夜》PVP模式中,想要在100人的竞技中获得最后的胜利,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堡垒之夜》游戏中比《绝地求生》要复杂的多,无论是道具还是玩法。所以玩家想要在堡垒之夜中取胜需要牢记许多事情。而很多玩家却把一些细节不当回事,最后倒在这些细节下。

  点击链接加入【游民星空堡垒之夜交流】群>>>

游民星空

1、常备木材在身

  在堡垒之夜有木材、砖、金属等建筑材料,而在这些建筑材料当中承受伤害的最多的是金属,其次是砖,最后是木材,但是在铸造时间上确实木材最短,砖其次,金属最长,那么在实战中,为了抵挡伤害肯定需要最快速度的建筑,在这个时候木材的短时间铸造就占有了很大的优势,所以不要因为有了好的材料放弃了木材。

游民星空

2、携带两只枪增加伤害

  很多玩家很喜欢用泵动霰弹枪和栓动狙击枪,而这两种抢有一个特点,就是换弹很慢,所以,带上两只的话,有利于你的射击,虽然比较困难。这是使你对其他玩家杀伤力最大化的好办法。

游民星空

3、想办法拿到制高点

  对于射击类游戏来说,制高点是绝对的控制权,制高点能够帮助你在堡垒之夜中取得胜利,而在堡垒之夜里制高点不可以在双发交战时快速建造,当你高于对手时就可以射击对手。所以在游戏中经常能看到两个人或者两队人不停的在建造建筑物。

游民星空

4、游戏落地时速度

  这个就不多说了,想要比别人更快的拿到装备,那就冲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加雷斯悟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