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全武学获得方法与强弱度分析 天命奇御全武学实用性评价

2018-08-16 20:04:21 来源:天命奇御吧 作者:benxxxf 我要投稿

第5页:无极剑气

展开

无极剑气

  输出:☆☆☆☆☆

  感觉输出是真的高,因为那几个CD快的招式威力都不错,开了BUFF之后招招都有几率控,大招伤害很高,个人觉得是拳法里面伤害最高的。

  控制:☆☆☆

  概率控制,不算特别稳定,但是主打输出型。

  操作难度:☆☆☆☆☆

  由于该技能没啥位移,而且技能要控制好距离,所以命中难度有一定高,太近太远都不容易打中人,因此操作上要控制好和敌人相对位置。其次是比较费内力,操作不好打空了招数白耗内力就很懵逼了,不建议前期和新手使用。

  获取难度:☆☆

  第一阶八卦一圈满了,死一次回仙人那里他会传给你,后面招式坤卦点高了就会有的,挺容易获得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