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天命奇御》登场角色资料及图鉴

2018-03-29 14:34:0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刑若梅

展开

美艳冷酷——刑若梅

游民星空

  一树毒梅红玉条,荒烟药王傍溪桥。

  「刑若梅」出生于药王谷,却与谷内悬壶济世的做法背道而驰。

  自幼钻研毒功,服食特殊药物,锻炼奇毒体质。本身武功平平,却靠着一身毒功达到杀人于无形。

  从小在暗杀组织长大的邢若梅,极为蛮横骄纵,稍有不快就出手伤人。

  其姿容妖艳,身材丰满惹火,一双狐狸眸子媚眼勾人,但因性情残酷,加上精通无形毒术,令人敬而远之。

药王谷

  药王谷曾经存在于武林中的世家门派,其门人皆饮用药草,对各种药性如数家珍,以渊博的医术救治了不少江湖中人,在武林中享有盛名。药王谷不仅医术高明,暗地里毒术更为精湛。

  传言百年前,曾配制出一种特殊秘方,意图称霸武林,不料此秘方竟引发一场江湖风暴,使得门派凋零,残存的药王谷门人也隐避至山间。

  多年前的某个夜晚,该派突然一夕被灭,关于秘方及其门派的传闻也逐渐消失。

  药王谷遭灭门后,只剩厅堂前逐渐斑驳的雕像伴随着日升日落。

  原本是人们熙来攘往之处,破败成荒芜杂乱的遗迹,并随着时光埋没于荒烟蔓草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药王谷遗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