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神剑月落图纸获得方法 天命奇御月落怎么获得

2018-08-09 16:51:30 来源:天命奇御吧 作者:Lmy_醍醐香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天命奇御》神剑月落是游戏中剑客的终极武器,做完三大城主线任务即可入手,但很容易错过,下面小编带来“Lmy_醍醐香”分享的《天命奇御》神剑月落图纸获得方法,赶紧来看看吧。

  首先,杭州取得纸条,纸条找小玥。洛阳城门箱子触发:先人的标记。在做完3城主线以后,杭州码头闲逛触发剧情进入鸣帮。

  鸣帮中间有个仓库,先不要点对话,因为点错就进不去了!

  这里需要八卦前置,具体是哪个,需要多少不知道,因为我八卦是这个状态。

游民星空

  有了八卦前置以后,进入仓库,看到黑画,这时候你会感觉很熟悉,然后选出示纸条,选错就出去拿不到了!

  然后选择烧画,得金锡一个,找大福得到神剑月落图纸。还有一个简便方法三城主线做完以后黑市商人3万直接买图纸。最后一点,神剑的打造需要一把前置仙剑天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