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新手板子介绍 板子有什么用

2018-08-17 17:53: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如是黑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建筑类型介绍,建筑有哪些?本篇专门为新手介绍《堡垒之夜》中的基础建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点击链接加入【游民星空堡垒之夜交流】群>>>

竖板

游民星空

  竖板是用来当做掩体的最常用建筑,通过竖板你可以进行横向移动而不用担心对面的人打到你。

斜板

游民星空

  同样是最常用的建筑类型,他可以帮你爬上较高的建筑,占领制高点,斜板可以一直往上搭,但要注意的是,一旦你的底层斜板被打碎没了支撑,你的所有板子就会坍塌。

横板

游民星空

  可以和所有能联结的建筑连接起来,和斜板连可以在空中搭板子,和竖板连可以在头上搭出掩体。

屋顶

游民星空

  这个一般情况用不到,可以作为掩体进行防御,有时候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这四种板子可以互相搭配,往上累加,把你的地基打牢固,别让敌人打碎你的地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