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核爆RPG》近战一拳超人流打法心得

2020-01-15 15:03:49 来源:核爆RPG吧 作者:路边一蜜蜂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核爆RPG》是一款非常硬核的废土生存类RPG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远程流也可以选择近战流,近战流的难度在后期要比远程流大很多,很值得想要挑战自我的玩家尝试,玩家“路边一蜜蜂”带来了《核爆RPG》近战一拳超人流打法心得,希望大家喜欢。

体验总结:

  秒人与被秒的快感。

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

  1、近战学会卡视角。

  2、主角装备穿最好。

  3、55级(10个天赋技能)成型。

  4、只能走纯输出路线,带盾相当于活靶子。

  5、超级费资源(食物、队友弹药、各种扎营)。

  6、对幸运、注意力需求不是很大。

  7、师父----武术150+

  8、死亡大师----武术199

技能选择讲解:

  近战5大核心技能+1可选核心:

  (1)快速恢复S(2)街头霸王S+(3)第一滴血S+(4)精准突刺S(5)快速反应S(6)肾上腺素A-

1、快速恢复

  近战对血、AP的需求是最高的,开背包加血消耗4AP,少了4AP要输出输出不够,要近身移动还走不到。(死)所以在能在路上自动回血总是好的。

2、街头霸王S+ 精准突刺S 精准突刺S

  既然叫“一拳超人”要么“平A”秒杀,要么“暴击”秒杀,所以+50%伤害的街头霸王、100%暴击的第一滴血、+50%穿甲的精准突刺就不需要解释了。PS:第一滴血:整场战斗中,只要敌方单位未作出攻击动作,你先攻击就100%暴击,如果在你攻击前,敌方已经攻击,第一滴血无效。记住整场战斗,不是每个回合。

3、快速反应S

  反应快速给了近战质的飞跃,也同样限制了近战的输出。想要快速反应初始10AP是必须的,这样你的回合你是10AP+5AP。可是如果点了快速反应,就没有其他点数增加伤害了。

4、肾上腺素A-

  肾上腺素半血生效,配合快速恢复有奇效。可选

武器:

主手

  “列宁”、“轰鸣手套”、“匕首指虎”、“军刀”。

副手

  “苏军匕首”抢速

其他:

  属性针2支,洗点1瓶:1支菲德尔+1耐(耐力偶数有等级加成7耐的和8耐的天上地下),1支黑索金+1敏(敏捷偶数加AP,7敏8AP,8敏9AP,配合神清气爽+隐藏1AP,黑索金10AP),1瓶亚历山大,走盾+枪(吸收火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核爆RPG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