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核爆RPG》战斗详解与开局打法攻略

2020-01-15 11:25:19 来源:核爆rpg吧 作者:捣乱与添堵之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核爆RPG》作为一款借鉴了许多经典RPG的废土求生游戏,其机制也像那些经典游戏如辐射,博德之门一样硬核,那么玩家如何才能快速上手呢,下面带来由“捣乱与添堵之王”分享的《核爆RPG》战斗详解与开局打法攻略,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那些弯弯绕绕我就不说了,直接就是上手怎么打。

  首先就是,这个游戏的难度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得和你们说,这个游戏非常不推荐你们启用生存模式。

  因为生存模式的不可手动存档,游戏里意外死亡倒是其次,最主要的地方就是很可能会因为坏档导致前功尽弃,

  另外作为一个多种分支的RPG游戏,本来就是非常推荐在各种分支存档以便于体验各种不同的路线。

  那么问题又来了,难度有关系吗?

  难度不仅仅影响经验的收获量,也就是升级的速度,还影响了每次升级的特殊技能点的数量,普通+3 困难+2 专家和生存+1

  所以难度影响到玩家的技能流派成长速度。

  但是,这个游戏是很硬核的,因为难度的选择不会影响到敌人的强弱,玩家没有任何伤害减免也没有任何伤害加成。(所以基于这一点,就可以引申出一个问题。)

  首先野外的怪物和敌人强度取决于玩家的等级,野外的人类敌人会伴随玩家等级提升而提升,因此变得更危险。

  而且这个游戏是没有地区怪物难度区别的,全大地图的敌人都一样强。怪物类敌人在遭遇战里直接碾压玩家数值的怪物也是能够在前期存在。

  所以谨慎对待野外的怪物。

  回过头来说人类敌人伴随玩家等级成长的问题,玩家如果不能在装备上碾压同级别的敌人会非常的吃力。

  如果又选了简单难度,6级的时候很容易被野外的敌人打爆,因为装备跟不上等级。

  这么一看,神童技能加上专家难度等级提升得慢,反而会让玩家的更容易积攒更多的物资,更容易达成装备碾压的状态。

  但是神童天赋意味着成型需要更多时长,利弊自己衡量。

  最关键的来了,如何在前期达成装备优势?

  首先是在新手村,做了玉米老人的任务能拿到一支单打一的旧猎枪,新手村里能够拿到两发对应的子弹。(一发在一个隐藏点,一发在一个村民身上。)

  但这支旧猎枪不是我们的主要选择,我们使用的武器应该是高品质指虎(这个武器只需要2AP一回合能动5次)

  最主要的地方在于,指虎比刀的伤害高出一个量级。

  合成公式 砖头 废铁= 斯文查特卡 斯文查特卡 废铁 砖头 =高品质指虎。

  然后出奥村,北上检查站 在检查站里买酒或者偷酒喝把智力降到3和变种人士兵学武术,直接能构建出4级之前的绝对优势。

  检查站里也有一些零散的子弹可以拿。

  去检查站的路上可能遇到三人篝火事件,进去之后偷走手雷,然后拳杀步枪手。

  接下来边走边打,拿到猎枪和15发子弹。

  前往P城,检查站左走。

  进入P城,和木寨的门卫对话 接杀狼的任务,然后被传送入战斗地图,把狼的注意力吸引到玩家身上,然后往守卫方向跑,守卫会用冲锋枪教育那些小狗。

  完事守卫会给玩家9毫米 5.45 7.62X39 各5发穿甲弹

  然后买票进内城,期间长凳上有个NPC可以拿技能点,建议选手枪。

  前往船舱,船舱的尽头开门后有一具尸体,上面有9毫米穿甲弹24发

  然后去船甲板中央小屋子里找政客接任务。

  得到任务后出内城,去内城正门右边的大楼里找保安队长,然后在对话中用敏捷将对方剧情杀。

  从保安队长身上拿到马卡洛夫手枪和16发9毫米穿甲弹,办公室里还有大量各式弹药。大楼里有生锈转轮枪和十几发子弹。

  拿着这些物资,足够开局碾压强势敌人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核爆RPG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