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核爆RPG》人物属性与技能系统详解

2020-01-15 11:34:29 来源:核爆rpg吧 作者:希式珍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核爆RPG》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一些装备提高自己的属性,这些属性是通过哪些表现来体现在游戏中的呢?增加技能有会为玩家带来哪些收益呢?请看玩家“希式珍寶”分享的《核爆RPG》人物属性与技能系统详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モホテヌソユ

人物属性

力量

  虽然能增加负重,但十级拿车,车的后备箱有无限负重,而且队友也能负重,力量的主要用处体现在后期很多枪需要大约7力量才能无惩罚使用。另外不爽的是很多力量对话容易引发战斗。

  加力量途径:各种酒+1,黑色贝雷帽+1,力量头盔+1,影之饰品+1,熊型护身符+1(低于4智力),咖啡+1,BSF-12兴奋剂+2。

耐力

  每两点额外加血(根据等级),所以点成双数收益最大。

  加耐力途径:各种酒+1,蓝色贝雷帽+1,茶+1,炼乳+1,洋葱+1,米屈肼+2,黄铜胸针(低于4智力)。

敏捷

  和攻击的精准度挂钩,和行动力挂钩,10敏捷最大收益10个行动力。

  加敏捷途径:各种酒+1,影之饰品+1,田卷饼+1,女巫护身符(低于4智力)。

智力

  低于3无法创建人物,在游戏过程中低于3以下无法跟NPC对话,智力越高升级获得技能点越高,游戏正常流程做完任务不超过20级通关,低等级通关的情况下,满智收益不如智力4点装备影之饰品(力+1,敏+1,注+1,+30潜行,智力低于5)收益大。

  加智力途径:无。

注意力

  注意力跟敏捷一样重要,严重影响战斗的命中,包括近战和枪械,高注意力行动顺序高,命中高,武器技能点不够的惩罚减少。

  加注意力途径:影之饰品+1,太阳镜+1,眼镜+1(低于5注意力),眼球护身符+1(低于4智力),矿工帽+1。

品格

  基本没用的技能,选女性角色和孤狼完全可以1,首先通过品格加的口才太少,虽然品格6以上很多NPC有额外对话,还能跟妹子和汉子睡觉,但是都不影响剧情和任务,最大用处只有6品格招亚历山大队友,女性角色磕两种香水和大麻就够6品格了。

  加品格途径:大麻+1。香水+1(女性两种,男性一种)。

幸运

  1或者10收益最大,增加暴击率,步枪流必点10幸运,配合技能树暴击率和伤害杠杠的,部分任务可通过幸运直接秒杀敌人。

  加幸运途径:各种酒+1,兔爪+1(低于4智力)。

  通过食物临时增加的属性可以叠加两次。

额外永久属性点方法

  1,幸运11(生存难度概率极低)钓金鱼增加任意1点属性点。

  2,红村建房子后修理休息区6力量练哑铃60KG连续三次获得1力量状态,注意红色饥饿一段时间力量状态会消失,需要再练一次才恢复。

  3,咆哮森林的图腾,扔三块肉送1点幸运。

  4,咆哮森林洞里的变异狼旁边的尸体可捡到1点属性的基因针。

  5,亡者之城的站玩魔方的人,帮忙解开魔方获得1点属性的基因针。

技能介绍

  武术:近战流在游戏前期能节约子弹,后期敌人全是远程高攻,除非配合定时Z弹打先手,否则GG。

  近战武器:跟武术一样,前期玩玩还行。

  手枪和冲锋枪:最好用的蝎式冲锋枪需要62点技能,配合手持护盾,有输出能抗揍,适合队友(高难度下队友太容易死了)。

  步枪和散弹枪:最好用的带镜SKS需要85技能,打架躲队友身后,瞄准敌方眼睛,几枪一个暴击,暴击能打两百以上输出。

  自动火器:太耗子弹,不考虑子弹问题的话,75技能的VSS挺好用,后期100技能点左右的枪都不错,毕竟步枪主要靠暴击,自动火器一梭子是实打实的伤害。

  投掷性武器:用处一般,能使用飞刀和扔雷,飞刀伤害低,还是消耗品,扔雷不错,但手雷超贵的啊。

  口才:最有用的技能,点到90以上开启一些对话。

  讨价还价:用处一般,点的越高,卖东西的价格越高,50相当于85折卖,70相当于95折,80和商人买卖的价格持平,也就是你100块买他的东西,这个东西能100卖回给他,最多只能和商人价格持平,每个商人针对不同商品买卖价格有差异,想靠倒卖商品理论上可以赚几块钱小钱,但是大部分商人身上的钱极少,赚不了大钱。

  赌博:绝对不要点的技能,该输还是输,并不能增加赢钱的效率。

  生存:40点开启救狗的奇遇。建议别一开局就点到40,因为等级低遇到来不及打死匪徒,狗狗容易死。

  急救:基本没用处,不用点,我只知道技能120时对K城守卫撒谎可以不用掏1000块免费进城。

  潜行:用处一般,潜行90以上可以当别人面开柜子撬锁。

  撬锁:点到50,再配合示撒的钥匙串(+30),就能开99%的锁。

  扒窃:55能偷大部分废土居民,110能偷大地图汽车商人,130偷K城防具店,140偷K城武器店,150以上配合SL大法,跟开挂没区别。

  科技:没用处,能看几台电脑,修理几个破机器,没有特殊剧情。

  铸补:没用处,这里面自制的武器和装备效果比较差,聊胜于无。

游戏中额外获得的特质:

  武术:近战120直接获得。

  师父:近战150武术升级成师父。

  死亡大师:近战199直接获得。

  昆虫学者:奥村湖边钓鱼老头对话,给战前酒获得。

  街头智慧:奥村村长房间书柜阅读书籍获得。

  动作英雄:K城电影院看动作电影获得。

  幽灵守护:收集4个盾牌碎片合成盾牌去K城酒吧交任务获得。

  着魔:奥村酒吧门口带着猪的恶魔附身的人对话获得。

  淋病:亡者之城潜行者基地跟妓女对话选择不带套来一发获得。

  精通十八般臭嘴(队友黑索金专属):亡者之城潜行者基地跟妓女对话骂人获得。

  另外控制台在开局没出训练营时输入代码可获得的特质(据说游戏中NPC有特殊对话):

  小键盘0和*同时按下,输入youshallnotpass 回车开启控制台。

  然后输入括号的代码再回车, 特质似乎没有额外加成,但是开局被抢时旁边的帐篷里有特殊物品赠送。

  突击队员:10生存帽子(addperk Special_Ranger )

  天选者:100%抗毒素面具(addperk Special_Stalker)

  特质没名字,但有1力量帽子(addperk Special_Veteran)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核爆RPG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