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全方位细节技巧讲解 内政设施、采配消耗与地形信息介绍

2020-01-28 10:54: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ji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4》作为一款策略游戏需要注意很多细节,内政外交、战斗等相关内容也都包含着很多的细节在里面。下面请看由“peijian”带来的《三国志14》全方位细节技巧讲解,包含内政设施、采配消耗与地形信息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1:弓箭阵(V型)攻击距离为2格,可在石墙或设施后射击。

游民星空

  2:怀柔的成功率与占领府领地数量有关。

  3:投石台的攻击范围为3格,弓箭塔的攻击范围为2格。设施之间的的建造距离为2格,也就是说,第一个投石与第二个投石之间的距离要有2格的距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领地的数量和收入有很大关系。

游民星空

  5:内政设施商业、农业不同等级收入差距非常大,2级的商业要比1级的商业收入多大约1倍。兵舍的不同等级差距不大,2级的兵舍比1级的兵舍只多几十个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投石兵、井栏兵的攻击野战时攻击距离为1,攻击敌部队只能肉搏,并不会远距离攻击。

游民星空

  7:树林里不能建造设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