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全方位细节技巧讲解 内政设施、采配消耗与地形信息介绍

2020-01-28 10:54: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jian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8:点选空地,点选建造,可以预造2个石墙或土墙。

  9:提案里的内政执行所有内政项,只消耗1命令。 执行完后,在次点决裁,内政项还会刷新出新的内政选单,个人在试玩版里,最多可以点4次。原因未知。

  10:霸道升级后可以增加点数上限,扩张点数则是用来解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1:升官后可以开启采配槽,采配槽最多为5个。采配槽里配置武将后,武将会蓄采配最多为3个采配(红、黄、绿代表3格采配)蓄满后可以替换其他武将蓄采配,被替换的武将采配不丢失。但撤退回城、或被击退,采配条则丢失。注:切换采配武将时,会有30天的CD,然后才可蓄采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2:蓄满的采配可以遇敌时手动释放,也可以选择自动释放。此功能非常强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